close

廣漢 :


*呵呵~ 對女生不感興趣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你曾經跟我說過


廣漢 說:


*冤枉啊~大人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你是個注意力不擺在這個現世的人


*之類的話


*那時候其實我有點傷心


*但我也沒啥辦法


*因為你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覺得一般人是不容易走進去的


*因為你的需求不明顯


*再繼續哦


*你很容易將主導權放在自己身上


*其實你的每個言談反應都是如此


*堤外話


*但你處理一些細節的感受部份


*你比一般男生敏銳


*像是你的親和力


*如果你能再多重視你的外表打扮的話


*其實我覺得你的外表可以吸引到很多女生


*因為你看起來是清秀斯文的


*你只是不去讓自己變得有型


*當然


*你又會給我很多基哩瓜拉的理由


*所以有時候跟你溝通會很累..


*因為你太 隨意


*軟硬不吃


*對了


廣漢 說:


*呵呵~ 來個有型的建議啊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再來是你的牙齒


*你笑起來很好看


*你還記得我幫你拍過照嗎?


*有一次在淡水


*你還大聲跟我說


*秋水你都迷路了 還不聽我的!?


*那張我覺得我實在幫你拍的很好看


*可惜我沒有傳輸線 不然我老早放在我的部落格


廣漢 說:


*手機照的?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是ㄚ 你應該忘了


*我每次拿出來你還一副很煩的樣子


*要我別再看了


廣漢 說:


*我有這麼誇張嗎~~~(H)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


*至少以女生敏感的心來說


廣漢 說:


*我真的不記得了 妳有留著嗎?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有阿


*改天給你看


*對了!


*還有


*我們聊過MSN


*你想逗女孩子開心的時候


廣漢 說:


*或許妳可以用簡訊寄給我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你非常幽默迷人


*那隻我已經停˙用了


*而且我的信卡也不能用那隻手機開機


廣漢 說:


*~這點通常在MSN上才行  當面的話要熟到像妳我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


*總之


*在言談的技巧上


*我覺得你比力仁跟路先生都好上太多了


*你有能力讓女生芳心大悅 但同時又很矇矓 心砰砰跳的 但又很平淡


*是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我給你十顆星


*力仁跟路先生的魅力是屬於不同取向


廣漢 說:


*嗯 之後我會盡量嘗試囉  ---規避承諾


*妳也太盛讚我了(H)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這句話顯得˙很沒力量


*廣漢


*並不是我很贊你


廣漢 說:


*好啦~換個說法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是你曾經這樣做到過


*只是現在的你並未看見


*你沒看見自己的魅力這件事 讓我挺擔心的----澄清議題


廣漢 說:


*之後我一定要讓她迷上我的言談!!!  XD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


*真的


*其實你是屬於很容易跟女生擦槍走火的男生


*只是因為你很謹慎 又有理想


*所以你並不刻意去看自己這一面


*但如果你看的到的話


*我說真的


*你很迷人


*尤其你有藝術氣質


*會再加分


*只差某些經驗需要再調整


*但基本上


*只要你看得見自己的魅力是什麼


*你的素質其實很好的


*就擔心你常常沒看見..


*如果這是由於另外一種經驗導致的


*那麼我們之後


*就要把影響你沒發揮魅力的經驗找出來


*總之


*你的好 我是講不完的


*希望慢慢你能體會到


*:)


廣漢 說:


*今晚thank you妳的建議(我沒說謝謝喔XD)   滿晚了 我該準備睡了:)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不行


*換一種說法


*不能說謝謝


*也不能直接說再見


*我建議你給予肯定


廣漢 說:


*OK~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那會使你成為給予者


*這個框架非常極度的適合你


*(不適合力仁跟路先生)


*~我在聽^^


廣漢 說:


*秋水妳對人的把握真是深入 我要去制定女性殺手的計畫了 有新情報再聊囉~


接觸不良的貓天線,調撥頻道收音的小麻雀~ :


*哈哈 好


*晚安


廣漢 說:


*晚安~  (H)


 


 


 


 


基本上呢~廣漢的第一堂課,我發現我自己在做一件事,就是:[讓學生對自己的狀況做出判斷。]


重點是:"讓學生自己"做出判斷,而不是我去判斷。


在這一次的對談裡,我覺得自己跟對方"同步思考"與"拉近距離"的[引導技巧]進步很多。能穿越對方的心防,讓對方產生一些對於自己的興趣,而不是把偵探器開著,都聚焦在外面的世界。


主要原因,是我的脾氣變好了,不會去強迫對方給我馬上看到重點!~


 


我目前能理解到的程度是,越是難以進入狀況的學生,或是很有主見的學生,主動權越要交給他們。


那麼你就能跟他一起併肩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