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可愛的阿偷登場之前
我還是很想埋怨一下...我不喜歡那個布廉貓....
但是兩隻偷偷真的超可愛~!!



這是全景圖~




H給了偷偷鼠窩
這個我也不喜歡...因為他們會躲在窩裡睡覺,就很難看到嘛..
但好險這兩隻蠻活潑的~靠近籠子找他們的時候,他們會走出來,對你探頭探腦的~!




銀狐偷偷要走進澡堂~




銀狐很好奇掛在籠門口的樣子~
狠可愛!



銀狐阿偷入浴圖~!
這點是H的設想,我發現他對偷偷的照顧很仔細,喜歡給他們最好的.
跟龍貓非常不一樣...
但我還沒想出來,澡堂可以做什麼?
因為我之前養阿偷的設備非常簡陋,根本是在木屑推裡打滾,我偶爾幫他們澎澎一下的~
但基本上他們挺愛去的就是~
再觀察看看.



銀狐偷偷於飼料盆內~
對了,補充說明一下!他們看起來只有一兩個月大,是剛出生不久的倉鼠寶寶~!



這是布丁阿偷入浴圖~
這隻布丁阿偷很可愛~很可愛,比較親近人,適應能力也比較好.
感覺之後應該是會社交的鼠鼠~



將~!可愛的布丁阿偷!~
可愛的小手手握著欄杆,他們很會爬唷!~
真的好想把他們的籠子頂端加上天花板讓他們爬跟運動阿...
這點也讓我很失望..




偷偷平時活動圖~
我把屋頂拆下當玩具跟障礙物~




偷偷活動圖2
半夜滾輪很吵,好險有耳塞..
這點H也是很配合,因為他也是對聲音很敏感的人,鄰居樓上的抽水機很吵他也是要去控訴,但之後用很和善的態度解決跟處理.
所以他對偷偷的包容,可見一斑.



銀狐偷偷的個性比較不安,也較為防衛,常咬人.
雖然布丁阿偷也會咬..
這是我遇到過最愛咬人的阿偷拉~
實在很難建立關係,就只好他們咬一口,我跟H沒商量,不約而同都捏他們一下,他們就不敢了..
但看著他們好奇的在我手上走來走去的樣子,我有發覺,那可能是好奇而不只是防衛.



就像是每隻偷偷都要來點實驗一樣,布丁阿偷是H的偷偷初體驗.
他拿花生給偷偷吃,布丁偷偷為之瘋狂的猛嗑阿!~
捧住花生的樣子很可愛~!



布丁阿偷的背後玉照~



話說銀狐阿偷較不親近人,也較防衛.
但是我感到他的性格很獨立自主,聰明善判斷.
環境一有機會,他就積極主動爭取,拼命的咬籠子!
相對下,布丁偷偷是比較去建立感情的.



當然,希望銀狐偷偷對人類的安全感趕快建立起來.
之後就可以跟他們玩更多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