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牙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嗯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想先跟你說我的心情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說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以前 我真的對人期望很高
*總是覺得如果自己多作依點
*那麼對方就會瞭解
*然後會調整自己的一些做法
*可是
*我後來覺得 自己沒有辦法一直這樣抹除自己的憤怒
*然後為對方犧牲
*對方又視之為理所當然
*路先生就是因為認為 我應該去捧他
*所以我決定絕交了
*我先把他的信寄給你好不好?
*因為我想訓練我的觀察力
*你可不可以先不要告訴我答案
*然後用問的
*讓我去思考?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恩恩
*可以阿
*你寄信ㄌ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寄了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你想知道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想透過你問問題
*知道我該用什麼焦點 觀察別人的心態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然後讓你思考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好
*我問你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不然我光是氣炸了@@
*好
*還有幾封唷~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這封信是你們來往的第幾封?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一邊寄
*恩...............
*不知道耶@@
*從以前到現在 大概至少是二十幾封吧?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都一直有連絡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陸陸續續
*他一直都會回頭找我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那最近期的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然後讚美幾句
*這就是近期的
*大概上個星期的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你不用寄信給我了
*我問你
*你知道他是怎麼看你的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阿!
*天ㄚ...
*他對我的看法是
*1.認為我很不給他面子
*2.但是他覺得我是一個很優秀的人
*3.可是我不在乎他的地雷是什麼 所以我們不能當朋友
*類似這樣
*但我就請他走的時候
*他又會
*1.那為了你好 我會走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好
*停
*我想問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2.至少 離開這句話 是秋水說的
*嗯嗯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是他是把你當什麼人?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就不知道才來問你阿...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你們關係的定位是?
*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不清楚
*但他有說一句話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我要直接說答案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很懷念 也想要我們回到工作那個時候
*哦!
*請說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把你當研究對象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天ㄚ...你好神 你怎麼會知道)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所以你所有的互動他都可以接受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對~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都只是當成參考質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天ㄚ 牙 我好崇拜妳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所有的反應 他根本就不當一回事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天蠍座太強了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所以我早就跟你說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了解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有病咩
*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好...呵呵呵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你想太多ㄌ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瞭解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是你反應比較慢ㄅ
*我沒有很厲害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也不是啦 是我的焦點跟他不一樣
*我注重的是方法解決
*他看不到方法
*我會跟他說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我覺得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但偏偏他又不聽
*我就請他滾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你不用跟他糾纏很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已經惡性循環很多次了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你不用再花心思在他上面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這樣就好了
*直接消失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已經跟他說 我不會再回他信了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就算他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也請他取消訂閱我的部落格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也不用理他ㄌ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看到他的信
*也不用看內容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也是這麼認為
*恩!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直接刪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哇~~~~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會要再勾引你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牙 你為什麼會想要直接刪掉?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說很多話 或是跟你有互動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能保證他不會改變嗎?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因為你會再跟他有互動阿!
*這就是他要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不會啦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不在乎你的反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頂多看看 但我不會回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要有互動 觀察你的想法
*你不要看
*因為你看就會受影響
*這就是他為什麼會不停的聯絡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受什麼影響?
*(我覺得你簡直是大師了@@..)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想要有互動的影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不會啦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你真ㄉ很白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阿?...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幹麻跟這種人相處
* = =
*你不要看
*你看只會火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因為他不是壞人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然後又回一堆話
*我知道他不是壞人
*只是他這樣的心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只是自我中心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不適合當朋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這才是我不連絡的原因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恩 可是他的心態不對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但重點是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會騙你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為了要回觀察你的權利
*所以你直接跟他斷了ㄅ
*不然就是接受他把你當鼠鼠研究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已經斷了啦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那你就不用那麼生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隨便他研究
*我生氣是生氣他智障!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不是智障阿
*他不會為你改變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是.....
*牙~他想回到跟我一起工作的日子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打從開始就沒有要改變你
*他只是玩你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但是他不知道怎麼做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看你很認真思考這些問題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是這樣子嗎???@@..哦...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覺得很有趣
*就這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怎麼知道呢?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可是你所知道的 也不代表就是真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你說路先生喜歡看我的反應 妳真的說對了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所以 這些討論都是多餘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有一個問題
*你有想過我對他的影響力嗎?
*我做什麼 對他會產生影響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也許有
*但是他會很快的恢復
*因為他不能被研究對象影響錯亂
*不然你們不會激戰
*不是ㄇ?
*各執一詞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覺得牙你說的是對的 也是正確的
*已經有九十˙九分
*可是我...我就是那一分的例外..
*你可以先聽聽我的看法嗎?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牙 其實我說真的 你完完全全是正確的
*我心服口服
*我想說的 只有一句話
*我活在的世界 是一個要去改變的世界 為了到達目標
*所以 即使現實是這樣
*但我的思路 習慣去找突破點 穿越
*然後到達自己的目標
*所以 我去看的 是
*我做什麼 可以離開這場角力?
*然後讓他覺醒?
*我只對這個東西感興趣
*其他都沒有
*因為他不是一個好老闆
*我要回頭 只建立在一個狀況
*他肯改變他自己
*我就是因為有這種思維 才很像白吃依樣
*@@
*因為我不會跟現實妥協
*另方面也是我不知道怎麼妥協啦 呵呵
*在我之前的感應裡面
*路先生是會跟我走很遠的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感應就是這樣說
*所以反正你也知道我閑著沒事
*我也有把他當研究對象看啦
*只是畢竟生活圈沒交集 他又只把焦點放在他自己身上
*我就決定讓他出局了
*所以在溝通上
*我會有一個問題
*牙
*你會怎麼做觀察 得知ㄧ個人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轉變的關鍵是什麼?
*你有辦法觀察到這個東西嗎?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得知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一個人的內在需要 使他轉變
*像力仁 他的是安全感
*他會變壞 是因為不安 受到傷害
*但我觀察不出來
*路先生的歷程
*一方面是他都不說
*另方面是....你很難跟自戀狂蒐集到什麼資訊
*對力仁 只要讓他感覺到安全 他就會開始變好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不會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自戀狂也可以蒐集
*一些新的東西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是說 他是一個資訊封鎖的人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可以
*用點技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 他的真名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以退為進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還有長相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不要鳥他..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這點 我倒是沒去作技巧的動作
*因為他太討厭了...
*實在很難讓我想為他付出@@
*但是你會用什麼技巧阿?
*可以跟我說嗎?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有客等我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肥來ㄌ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歡迎回來~~牙兒大神~!
*我剛想到 你講到的心態 路先生可能自己並沒有發現到
*他是把我當成研究對象
*因為 他並沒有做出任何挖角人才的舉動
*但是 他又認為 跟我在一起是能夠成功的
*這是他很矛盾的地方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 = =
*他到底要幹麻阿
*傻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所以這是進攻點
*他曾經願意花錢 請我幫他諮商
*說他覺得 我能夠看到他的不足
*有時候 要通往成功的路上 需要有這樣的朋友
*他願意陪我一起成長
*重點是
*他說到沒做到!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那就叫他把誠意拿出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還是開始覺得
*我都在傷害他...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跟彥彥一樣
*可惡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不一樣 拉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彥彥也是什麼都不跟我說阿
*我只知道他的名字跟長相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彥彥是在計角兩百塊嗎?
*哈哈哈
*而且他什麼都不說
*路先生可是一直在對我表白的
*他一直覺得我不夠誠意對待他
*但沒有想過
*他有多少話答應了 卻沒做到
*(彥彥的心態真的讓人摸不著頭腦 也許純粹是天性?)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應該是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也有遇過很鈍的男生 有心事 活在自己的空間裡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導演說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一整個只有@@....給他..
*恩!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彥彥是已婚
*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阿!?
*真的假的阿?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誰知道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導演為什麼這樣看?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他判斷的阿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根據什麼做判斷?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可能是因為太神秘了
*什麼事情都不讓我知道
*而且又不陪我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他比牧民奇怪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要不然 可能是他們家自以為太有錢 有嚴重的社經地位的考量
*會嗎?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不會拉
*沒那麼利害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不會唷!?
*天ㄚ 那真的不知道了..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我覺得他沒有那麼有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心理想的呢?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我不知道阿
*跟他接觸太少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好吧
*那我剛剛有捕述一些路先生的心態
*你對他有新的想法嗎?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懶的花腦筋在他身上
*浪費生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哈哈哈
*你就當研究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沒興趣研究他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只是對人的心態有興趣
*對象是誰我倒沒有很重視
*咦?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 =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是哪點讓你這麼討厭阿?
*我發現 你非常討厭路先生耶!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我要工作ㄌ
*補貨去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好..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揮手告別~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ㄏㄏ
*su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也去吃飯了 降捏
牙 真的沒有那麼輸 也有贏的時候 說: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