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去了~
paul你一個人在家要乖~^^~

第一天上班,下雨。
飢寒交迫的騎在路上...

所幸家樂福有空班兩個小時,回家換衣服以免感冒。(全身濕..)
在家吃中餐省錢^^~

業務要懂得運用時間跟做事的效率。
所以,我這樣溜回家是對的^^~


要換智慧型手機了~有人推薦嗎?
不排斥中古貨。

我堂弟的文筆~(怎麼沒迷倒一堆女生跟他交往?@@)
世界上有著不能被開啟的寶盒
可以看似平凡
可以看似華麗

人類已經開啟了無數次,釋放了多種慾望
但是在盒內的深處流著 名為希望的夢幻名詞

快~~~~其實我溜回家是要打逐字稿的!!~
看來這三天都必須如此了!

當業務的好處就是時間跟事情可以自己安排^^~
真好~!

呼~下班好累唷...可是小草給我的能量瓶似乎真的有作用耶!~
摸著他感應精神又好了起來!!~
但我不明白的是,我好像一定要用手觸摸才可以獲取到能量。
why?

今天我深深的體會到,業務跟人建立的關係,是一種良好的[感覺],而不是[話題]。
於是,我豁然開朗我該怎麼跟人相處了!

所以,我想要對方擁有的感覺,我必須自己先有,我才傳遞的出去!
這就是影響力。

於是我明白了,以後我不管找任何人,我再也不需要為話題而擔心,不知道該說甚麼。
我只要先準備好自己的感受,將之傳遞出去。

於是我發現,將自己的感覺轉換成文字跟言語,其實並不容易。但我會練練的~更注意自己的言談之間,傳達出的感受。

亨亨亨~等到我很有感覺又很擅長表達自己的感覺以後...嘿嘿嘿,我就會成為頭號危險人物了!

A-Song Wang 現就很危險 @@~

李秋水 哪裡危險?我要知道!!~~~~


A-Song Wang 解讀 @@~

李秋水 我的解讀很危險?怎麼說?

A-Song Wang 分析一個人的行為 @@~

李秋水 哦哦!這是讚美嗎?^^~開心~搖尾巴~


A-Song Wang ‎@x@


挖~好開心!
阿松今天當選頭號甜心~!
因為他說我可以分析一個人的行為,這很危險!~~~>///<
阿~超開心的~!

A-Song Wang 我的意思是妳常分析一些人,感覺分析久了,就會掌握別人的行為模式....一般人在想什麼,都難逃妳的手掌心...就恐怖a @@~

李秋水 阿松~我好愛你唷!~^^~你這麼說我超開心的!!!!~


A-Song Wang 妳有空就一直找妳以前po的,然後依照對象分類,應該會有收獲 @@~

李秋水 哈哈哈哈~!你當選今天的甜心^^~


A-Song Wang 應該是本日最中肯..

李秋水 哈哈哈哈!~

繼續趕逐字稿...
(天啊...我的音調忽快忽慢...情緒激昂又壓抑的..@@真的很適合當個案耶!~層次太豐富了嘛!: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