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牙~
*你在忙嗎?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還好阿
*怎麼ㄌ??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想問你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妳為什麼想離職?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在那兒?
*力仁那邊ㄇ?
*還是在家裡?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跟力仁和好了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不想跟你講話!!!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個故事等一下說給你聽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沒有用ㄉ東西!!!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跟媽咪有關啦!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一點點都沒有!!
*有客人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這樣才有用!
*好
*才不會一直重蹈我們家 媽咪跟爸爸的模式
*牙 我有好好"教訓"張力仁啦
*我會合好 是因為我看到更重要的價值跟大事
*跟我們家有關的
*不是因為我捨不得他或心軟~
*懂嗎?
*力仁也完全看到 他跟異性之間都是競爭關係
*是因為他父母也是這樣
*而媽咪是認為男人很沒用 很不足
*你看
*我們兩個也是這樣
*這完全是複製上一代的
*我不想再這樣過下去!
*分手不能解決真正的問題
*我跟力仁 或你(看你要不要拉)
*都必須找到ㄧ個正確的典範 
*重新產生正確的認同
*才能夠解除這個模式
*否則
*我們兩個一輩子 都只會遇到軟弱跟疏離的男生
*像爸爸對待媽媽那樣
*因為 那是媽咪的模式
*真的
*先跟你講到這
*我去曬衣服 而且我好睏
*︿︿
*愛你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阿JO
*我不會遇到軟弱跟疏離的男生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牙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知道ㄇ?
*我不要你訓練力仁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為什麼你跟牧民和燕燕都距離遙遠?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是因為男人不會喜歡
*訓練他的女人
*有一天他會發現女人的溫柔後
*就會轉向他們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知道你說的意思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所以 你現在這樣訓練力仁
*他會感謝你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就是序位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他現在需要你
*等到它變成很好 很完美的時候
*他就不會要你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會
*牙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而那個人不會是你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知道你的意思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知道還一直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先聽我說好不好?
*我知道~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不用聽你說~
*因為 我尊重你的選擇
*你如果一定要
*我能怎樣?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是
*你連別人的意思都沒聽清楚
*你就在自己想一堆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如果你要嫁給他 那我也會接受他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重點不是這個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但是在還沒落定之前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哀。。。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不會希望你跟他在一起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牙
*重點就在於
*我太聰明了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一點都不聰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走到哪都會是訓練男生的角色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也許很多讀書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是
*因為你沒看透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們要的不同
*你要這種ㄉ
*我要現成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是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所以不同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要現成的 就是像媽咪那樣
*你懂嗎?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被我找到了阿
*哈
*起碼資質好一點ㄉ 也可以接受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不覺得耶
*我沒有你們會長久的感覺
*真的
*而且
*我覺得你會 再換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也沒差阿
*基本上不會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看吧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因為我有錢 可以自己獨立阿
*我不用男生也可以照顧自己
*幹麻勞心勞力?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你不要一個真正的家了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對自己好一點 找一個真的有想進步的人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可是我要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另一半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家 是一個彼此包容的地方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要家庭 但是我不要是由我自己訓練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是一個彼此挑剔的地方
*不可能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包容 是對方懂了 願意悔改阿
*力仁現在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不可能不付出就有收穫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那你就跟他在一起
*可是我不想要一個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知道
*牙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一而再再而三犯錯ㄉ
*以後有小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現在對男生有很多負面的認同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有工作
*有家庭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就是媽咪帶給我們的模式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看那個男人還是死樣子
*會很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不想要
*所以我挑選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就是媽咪帶給我們的模式
*用挑的不是不對
*但是心中的負面認同必須去除掉
*才能夠發展出健全的家
*你對男生的負面認同
*會使你心性不穩定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挑掉了阿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長期來 一直是如此
*你沒有挑掉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不然我不會跟我ㄉ前男友們分手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受的傷一直都在
*而且沒有和平共處的能力
*重點是沒有這個能力了
*這就是 不健全 失去愛人的能力了
*這不是你的錯
*他們也有問題
*可是這個心中的負面認同 影響我們兩個都很大
*會耽誤一生的
*牙
*我沒有要勉強你做什麼改變
*可是我要你知道
*我是明白這些 也讓力仁明白這些
*所以我跟他決定一起努力
*不是因為我沒有用
*懂嗎?
*我是姐姐
*我有責任在你和俊俊他們面前做榜樣 
*因為我的經驗 一定會影響到你們
*我的行為會讓你們有經驗去篩選
*篩選一些自己的行為帶來的後果
*我選擇的是去解決問題 讓自己真正具備愛人的能力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嗨
*不用搬家了喔
*我是狼牙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阿~
*你好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邊冷氣涼了嗎?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決定如何?
*冷阿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什麼決定?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起碼比以前好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哦~你可以往上看阿
*哈哈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看了
*但..........
*這問題不是已經發生很多次了嗎
*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
*決定好就好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如果這是我自己的人生
*你們就不需要在不了解的狀況下太過懷疑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嗯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你們沒有看到我看到的價值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是不會懷疑拉
*你一定有你的理由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知道是沒有懂~但沒關係 因為這東西其實也很深
*我自己也是想了很久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或許.......
*好不好你自己知道
*只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怎樣?
*你們擔心的是我又被背叛嗎?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會不會做決定?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會不會做"什麼"決定?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的看法可能比較不適合你
*我覺得  真的相愛的兩個仁
*應該不會拖著
*會做些決定吧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懂了 你跟牙的的前提擺錯了
*難怪我們現在雞同鴨講
*你們我跟力仁 是不是不相愛阿?
*認為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不是不相愛
*是
*相愛的結果是什麼
*難道    是分手?
*拖著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拖著什麼?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還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們沒有拖著阿
*你剛剛有看上文嗎?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要結婚了嗎
*啥時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跟力仁做的新的決˙定是什麼
*你先說給我聽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不知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再回答你的問題
*那就對了
*你不知道 就等於你不了解別人的狀況
*你來問我問題 就很奇怪?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們的決定   我當然不知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上文有寫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喔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希望我們有點共識再來談
*不然你的思緒跟我的 根本在雞同鴨講@@
*這很累的~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沒有要批判你們   我前面有講   我的看法不一定適合你們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不懂我的狀況的話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就不需要表達你的看法
*不是嗎?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當然不懂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就好啦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所以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不懂的 為何還需要說呢?
*先懂 那我就會聽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要用  一班人的眼光來看   不是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是
*你覺得
*一般狀況可以適用所有狀況嗎?
*例如 不可以殺人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當然不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 戰爭呢?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看人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阿~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所以我說了   我的看法不一定適合你們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就好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是一班人
*普通的眼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在戰場上 對社會說 殺人是家常便飯
*社會是會認定你很奇怪的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現在不打仗
*那是理論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提到重點了
*你不懂別人的狀況的時候
*你的任何言論 都是理論
*而不實用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是阿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就好
*今天聊到這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真的得去曬衣服了~
*掰~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哈氣吧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是什麼?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去吧
*打太快
*加油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謝謝~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看你怎樣決定  支持你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謝謝你
*我只是希望你跟牙能懂我說的話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要搬家說一聲   我開車去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慢慢懂啦
*因為不簡單
*好
*哈哈
*如果以後有需要的話
*哈哈哈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希望不會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也希望︿︿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希望灰開花結果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降捏~
*恩!對阿~︿︿
*掰囉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加油
*881
atina90@yahoo.com.tw 說 (下午 05:23):
*阿JO 狼牙的意思是說 如果是相愛的兩個人 那應該是去克服所有的問題
怎麼會每次都在分手呢? 如果分手是結果,那也不用花時間在這個人身上了.

atina90@yahoo.com.tw 說 (下午 05:24):
*而且女人的青春有限 他是覺得替你惋惜 何必非他不可? 但是他還是支持你的做法.
*我的想法也是這樣, 為什麼每次都要用分手來解決 讓步呢?
atina90@yahoo.com.tw 說 (下午 05:25):
*分手是大事情耶!!! 吵架跟分手不一樣,但我覺得你們把分手當吵架很久了,
這樣不太好.分就分,吵歸吵,這需要分清楚.以上~
*狼牙說: 希望我們的關心不會造成你的負擔~我
atina90@yahoo.com.tw 說 (下午 05:26):
*我話也不再多說, 不管你怎麼做,都只是替你不捨.
*愛你喔!!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哦 了解
*你幫我跟他說
*我家人男人比較欠揍 需要用分手來讓他明白他使用的方法是錯的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嗯
*辛苦你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一般的溝通模式他無法理解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真ㄉ很捨不得你這樣累而已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他的父母都是競爭關係
*不會啦~
*力仁變了︿︿
*真的哦!
*我相信是來自內心的轉變~
*這個。。。我累唷
*也還好啦~
*體力旺盛~︿︿
*多謝他的關心
*我對他說了很多很絕的話
*我只是不好意思說給你們聽。。。
*我跟力仁之間 分手不是很大的事啦~。。。
*只是在跟對方說 你不聽我的你就死定了
*這樣。。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突然覺得
*你應該去當老師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是ㄚ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不是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說ㄉ是去學校上課的那種
*很適合你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阿!
*我想ㄚ!
*我很適合走教育的~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那去讀師範大學阿
*不要讀空大ㄌ
*挖哈哈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有在考慮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不用考慮
*GO~~~~~~~~~~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就是轉學考考師大
*會的!
*牙 幫我安排面試可以嗎?
*過幾天我會去你的店裡實習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真ㄉㄇ?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真的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準備履歷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我希望我趕快賺錢
*不然你很辛苦
*好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應該是星期一面試
*我問一下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OK
*星期一好
*因為我忙到星期日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我問問
*你要做長期ㄇ?
*他再問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
*我。。。我會簽約。。
*(緊張)
*我ㄧ邊曬衣服
*(我剛剛跟力仁吃飯)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星期三面試
*但是呢~你星期一.二可以來找我
*先體驗一下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我會的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OK再去面試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謝謝你 牙
*好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因為經理很可憐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哦?
*怎麼說?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至少他是這樣覺得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他覺得自己怎麼可憐法?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你來再說ㄅ
*懶ㄉ打那麼多字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那我去曬衣服
*︿︿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88^^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可以PO布洛格跟臉書嗎?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不要拉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我會用私密的
牙 幸福喵~~~~(L) ***已婚*** 說:
*嗯


這是我跟力仁剛和好,在MSN上的對話。
他開始在言談間為我著想,之後每天都變成了他跟我溝通的模式。

Li-Ren 說:
*我好餓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想吃什麼?
Li-Ren 說:
*光華有一間素食
*昨天聽小胖說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哦
*好ㄚ!
*我們走吧
*我去找你
Li-Ren 說:
*那你先過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OK
Li-Ren 說:
*不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
Li-Ren 說:
*他說有點鹹 不好吃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樣子阿~
*那你想知道他有多難吃嗎?
Li-Ren 說:
*我想吃涼麵
*你想吃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不想吃涼麵
Li-Ren 說:
*喔
*那你想吃甚麼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因為覺得營養不均衡
*我。。想吃多點菜的東西
*宿舍那邊吧
Li-Ren 說:
*那宿舍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也不是很餓
*但覺得該吃東西
Li-Ren 說:
*我很餓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陪你外帶涼麵好不好?
Li-Ren 說:
*沒關係 吃宿舍吧
*我吃好幾天涼麵了
*直接去宿舍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Li-Ren 說:
*go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