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人真的很厲害~這幾年,我很少遇到跟我思考同步的人。但他是。
但因為跟牙有約,我晚一點再來說他神奇的地方。(牙找我去他上班的地方先散散心~)

並且我真的知道,這是我該超越的部份。
只是......非常度爛...


在他的眼光裡面,他看到的並不是結果,而是你現在處在什麼樣的"狀態"跟"過程"當中。
然後給你提醒。
他是我跟力仁會復合的最大功臣。




國華 說:
*外面雨好大~
*願你的失落不大-----------------很高明的切入與假設框架,我們才認識二天,他就能夠談到這麼深的地方。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這邊沒有雨
*還好啦
*很多次了
*我一次比一次堅強~
國華 說:
*有比山豬皮 還堅硬了嗎----------他說他很喜歡開玩笑,他喜歡用另類的方式去表達,免除拘束與面具。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哈哈哈
*你真好玩
*應該很接近了
國華 說:
*那我用獵鎗打打看 -----------------我覺得他很高明的地方在於,他用開玩笑的方式去測試你情感的深度。這是好招~以沒有防衛的姿態去親近人心。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哈哈哈哈
*你真的是個奇妙的人


國華 說:
*晚上要上課吧-----------這也是聲東擊西的好招~
*要先去忙嗎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用
*但我妹妹約我 說先去他上班那邊陪他
*晚上他幫我搬家
國華 說:
*離開跟他共築的窩?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對
*他剛傳簡訊跟我說
*他不習慣在壓力跟情緒下回答我 之後他想好再回
*可是我跟他講不用了
*回
國華 說:
*所以
*你沒和氣的?-----很奇妙,他很直接但是我跟他卻沒有隔閡感。我覺得他站立的位置並不是從結果要求你去負責,而是在過程裏去問:你做了什麼?引發什麼後果?
這是一個很好的"覺察的框架"。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是每個人被他踐踏還能當作沒事
*結論是
*我傳簡訊告訴他
*我要讓他這輩子最後悔的 就是失去我
國華 說:
*所以你沒負責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覺得我該負責什麼?
*我還真好奇
*之前不管他怎麼錯
*我都包容他
國華 說:
*對自己 負責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當然為自己負責
*就是我不該再花時間在這種人身上
*真的
*我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
*就是花太多時間在拉拔男朋友
*可是他們根本不珍惜也不在呼
國華 說:
*你卻定?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確定
*我要為自己負責的事情
*就是自愛
國華 說:
*肯定?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非常肯定
*步再把自己交給一個不懂得保護我跟珍惜我的人
國華 說:
*那為何 還這麼爆燥----這是一個立即性反應,他講述出我的反應給人的感覺。然後能夠因為他的提問,順著他的眼光讓我自己再去看自己一次。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去追求一個虛無飄渺的天堂
*我哪有暴躁
國華 說:
*不是心無一物 靜心平氣的 祝福他----再一次作立即性澄清。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沒跟他相處過
*我要是沒祝福他
*就不會把他的MSN給你了
*他需要有人幫他
*但我已經不想了
國華 說:
*你這是祝福?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ㄚ
國華 說:
*喔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這不算嗎?
國華 說:
*另類 沒想到你發揮到這裡------------他有接納。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我是ㄚ^^
*你知道嗎?
國華 說:
*請說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要阻止一個人沉淪
*就是讓他付出代價 讓他痛
*之後再包容
*雙效合一會有用
*問題當對方不痛 不覺得他有問題
*你包容 根本是多餘的
國華 說:
*又是一種另類 理事方式~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哈哈
國華 說:
*了不起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真的~真的是這樣
*他會反省 但他反省得很慢
*代表他防衛鬆懈的很慢
*我沒有那個時間陪他瞎耗
*我要是想 我可以馬上有其他男朋友
*比他認同我也珍惜我
*我已經犧牲很多了....
*人生不該是這樣過
國華 說:
*所以你先搬離讓他痛------------他在整理出我的作法跟行動,只是重複我說的話,但卻毫無防衛或是指責,又能夠讓我看見自己做的是什麼。很高明的說話技巧~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肯定要讓他後悔!
國華 說:
*再讓他向你求
*饒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一定
*基ˇ本上
國華 說:
*你再包容他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搬了就不回頭了
*他必須在我搬家前
*我哪有時間跟體力這樣玩阿!
*我搬了就不回頭了
國華 說:
*好 ~我懂ㄌ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他自己要在時限內完成任務!
*並且
國華 說:
*那就祝福你搬離前 他先對你討饒----這裡又有個小小的假設跟探問。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之前已經有鄭重警告過
*這次 如果他沒處理好 會很嚴重
*我前男友就是以為我還會包容他
*所以他不在意 後來我就跟他分了
*所以我告訴張力仁
*你千萬別跟前任一樣
*他還說好
*哼哼
國華 說:
*願  他 不會重蹈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看狀況
*我要一個懂得珍惜我的男人!
*我不要一個只會扯我後腿的
國華 說:
*如果真的不順利 你要搬去哪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人生不該這樣過
*回我家阿
*我台北人
國華 說:
*那你現在在哪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家就在附近
*忠孝新生 也是台北
國華 說:
*喔 那就不必擔心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阿~
*但力仁先生有個優點
*當他懂了 他就會變一個人
*重點是他還不懂
*問題是他還在防衛
*這個問題 牽牽扯扯 要讓他自己負責最快的招式就是
*提分手
*讓他後悔失去我
國華 說:
*願你的另類公式 可以敲醒他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不醒他就當死人吧
*反正我很確定
*自己是會有人要的
國華 說:
*呵呵
*漂亮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之前跟他交往 也是為了想讓自己變好
*他很會訓練人
*現在
*只要他把這個天份 用到自己身上即可
*亨!
*想跟我做對
國華 說:
*呵呵~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要先墊墊自己的籌碼!
國華 說:
*你ㄉ口氣好像小家子 在鬥氣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媽的 一身空 還敢跟我鬥!?
國華 說:
*唷 這句口氣就大ㄌ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反正 我已經受不了 了
*沒有他 也沒差
*是他自己作人做到
*讓別˙人覺得失去他也無所謂
國華 說:
*別~ 這樣你就真的脾氣過頭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能怪誰
*他脾氣更大
*超大
國華 說:
*對我來說你也不小唷~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是阿
*所以真的不要跟我吵架
*我平常對人很好
國華 說:
*還是你也習慣動不動就要動氣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沒有 我看起來像是沒有脾氣的人
國華 說:
*但做起來是很有氣的
*吵起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沒辦法 惹到我
*而且我都有事前溝通過
*千萬不要踏到我的地雷
*問題是對方根本沒聽進去
*我感覺到非常不受到尊重!
國華 說:
*等等我跟朋友約好出門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我就不會跟他客氣了
國華 說:
*願我回來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嗯 我也要出門
國華 說:
*可以看到----------這個部份就是他的語言帶有穿透力了,影響我覺得他說的話是真的。
*一切有轉機
*可以看到你貼的文字
*有轉機
*因為
*我真的覺的
*你們不到盡頭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
*我覺得你像天使
*看的到無形的磁場運作
*但是我不知道你是誰的天使
*搞不好你跟張力仁聊聊吧
國華 說:
*我現在是你的天使-------穿透力。因為他真的有看到或說是進入到我的過程。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他需要你
*不~~~
*我覺得你是他的天使!!
*你都替他講話!
國華 說:
*不過我在某人面前 也是惡魔
*我是你的天使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這故事改天問
國華 說:
*因為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為什麼!
國華 說:
*我不是幫他說話--------穿透力ㄚ~
*我是看著你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那你幫我說了什麼話呢?
國華 說:
*我有感受到--------------這幾句話真的讓我很震撼。。。這就是為什麼本來我堅定的覺得,分手了,然後又猶豫著。。。再去思考新的答案到底是什麼?
*你並沒真正ㄉ
*問自己
*你並沒真正ㄉ
*摸到內心最深處
*的自己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
國華 說:
*等你靜一點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好 我相信你是我的天使--------------我相信他說的話。他好厲害阿~
國華 說:
*我也並沒想幫誰
*我只是 想幫你思考
* 你是不是有漏掉
*沒想清楚的地方
*但我知到
*現在
*你沒辦法思考
*因為
*你在氣頭上
*等你靜下來
*再想一次
*如果你可以好好的跟志仁說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恩...
國華 說:
*我愛你 但離開是最好的方式
*我就相信你真的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你說的 我沒有摸到自己內心最深處的自己
*我要怎麼找到?------------他可能忙,就突然斷線了。但留給我的問題真的很深遠。
獨立前進的小麻雀~重新闖蕩江湖。 說 (下午 05:09):
*^^ 謝謝你 我會仔細想想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246268545388279&id=100000154054975
這是另外在臉書上,不同的人給我的回應。


在另外一次跟他聊天的過程中,我們聊到了星座。他是雙子座的,所以給了他有關雙子座的文章。
我的第十一宮也是雙子,忽然間~~我明白了我在人際關係當中的業力是什麼了!

(第十一宮的意思是 團體 朋友 ,也就是你在交朋友的狀況上的課題。)
我的水星(主宰雙子座的守護行星)落入第三宮(溝通) 又跟冥王星站在一起,那代表 這部份是有業力需要去轉化的。因為我太陽(人生的任務)也在第三宮。


(這個星座的課程是要和不可選擇的朋友溝通﹐所以溝通的技巧就非常重要了﹐這個星座的學習能力很強﹐是天生的學生也是天生的老師﹐動腦﹑動筆﹑動口可說是雙子座的天職﹐而不斷能引導這個天職的,就是雙子的腦袋,對任何事都有強烈的好奇心﹐吸引雙子座的專注力。)

(把好奇心和吸引力放在資訊學習上﹐則每提高一個學習層次﹐就會跟著帶來一批不可選擇的朋友﹐這些朋友就代表我們的學習環境﹐這些學習環境的變化﹐引動了我們的人生變成多采多姿﹐創造了很多生命的新機運)

我忽然懂了!
為什麼我一再遇到讓我頭痛的人物,那是因為我對於"問題"有著高度的興趣,那種想要化解問題的願力,成為了我的人際法則----我的願產生了我的業,但我之前並沒有意識到。

(人生中只要肯不斷學習﹐就會出現更多不可選擇的朋友﹐帶領我們成長﹐而其中和我們最能引起好奇心和吸引力的朋友﹐就是我們的貴人﹐就能帶動我們的人。)

我的人際關係一直出現狀況,就是因為我對有問題的人有著純粹的好奇心與同情。
這種人,是不可能給我資源的,所以人生發展陷入僵局。
直到22歲我終於決定我不管了!~
好奇心轉了方向,才走出不同的路出來。

我對力仁的黑暗面,也是有著純粹的好奇心與同情的。
那像是死神般鮮紅炙熱,與絕然黑暗的磁場,帶著暴虐冷酷與淒然的死亡感,一直都帶給我很深的印象。
但他身上散發著七彩與溫暖的蔚藍色光芒,與銀色的光輝,是如此具有生命力與超越的靈性,為什麼天使與惡魔可以是同一個人呢?

在我的內心深處,從很小的時候就受到這些人性的光芒與黑暗的吸引。
這是我目前所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