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saved&¬e_id=233995656624721



我跟力仁說,天ㄚ。。。我們兩個又復合了><~網路上一定有很多


人幹腳我,怎麼辦?超多人來安慰我的,現在他們一定都心碎了~!


力仁跟我說:


吵架後復合了三天,又吵架分開,那是一種衝動與魯莽。


吵架後復合三個月,又決定分手,那是因為了解而分開。


吵架後復合了三十年,那是一段歷經風雨依然屹立不搖,被見證的愛


情。


就看我們是哪一種。


所以秋水,你不要在脾氣大得說我們要分開。。。


(天ㄚ~力仁,你真的是轉換框架的高手!!!~)







復合的當晚,力仁抱著我說:[秋水,感謝天父賜我今晚有你在這,我以為你走定了。你生氣的時候我都沒有留你,是因為我以為我的愛不會有用;我知道我是很難被人在乎的,但我覺得如果我要不到你好


的在乎,那壞的在乎我也要!所以我就白目和讓你討厭~]


力仁說:[如果你真的愛我,那可不可以不要只挑好的去愛?我覺得


愛,應該是不管他好跟壞的時候,都同時存在的。]





我冷冷回答張力仁:[那我壞的時候,你有對我好嗎!你有嗎!]


力仁被抓到把柄而軟化求情,迸出聲音道:[我一直都有在改~!。。。一直都。。。]


我微微的安靜,因為是事實。


力仁道:[我只是偶爾還是會犯錯。。可是你就不原諒我了。。你就說要走了。。]


我緩緩的,輕輕的,沒有一絲憐憫,但卻非常輕柔。


 


我淡淡的開口說:[嗯,也是。我想過了,只是單純的離開你,我還是沒有好處,也太便宜了你;畢竟有些業力的東西似乎在拉著我不要離開,你也知道有些朋友勸我要再冷靜一點。]


 


力仁說:[恩,我有在網路上看到。]


 


我微微的給力仁一抹溫柔的奸笑,道:[所以,我要送給你一個禮物。這段時間我還是留著吧~下次我離開,就是外遇的時候。我不會跟你分手,我只。會。外。遇。~因為,我要報復你對我的壞!你再繼續跟我競爭而不改變態度,我不會留情的!


我會讓自己外遇,這樣,我不但平衡了我的空窗期,有選擇其他伴侶的機會,又能夠同時去看見那業力是怎麼回事~好處挺多的~!](玩弄指甲~)


力仁豎汗毛!問:[那。。我有什麼好處?]


我冷冷的柔道:[你不希望我離開的原因就是你的好處。基本上,你的好處是能趁這個時間挽回我,要是你成功了,我就永遠是你的。]


力仁懂了!然後,他的態度一直都溫和穩定。我深刻的感覺到,力仁是發自內心的轉變。


 


首先我必須說明,力仁不是一個會因為受到威脅,而裝模作樣發誓送禮的男生。他只是會不斷告訴你,他的本質是什麼,你要不接受要不離開。


因為,他要女生愛的是真正的他,不是完美符合女生期待的他。


 


所以,有時候跟他溝通一律都轉向了你到底是否有接受他?而不是在溝通真正的問題與衝突。


實際上,幾乎是所有男生都這樣。


累死了~


(相信有例外啦~只是我沒遇到。)


 


有時候我想,也許他們覺得他們改變了,那麼女生愛的就是夢想,而不是真的他自己。


那麼,他的存在與自我獨特性就永遠的毀滅了。所以,他才即使知道自己惹我傷心,也死不低頭!


唉。。男人該死的驕傲與自尊ㄚ!


 


所以,他這次的改變如下:


1.他沒有低頭的挫折感。


以前他會在爭論當中,無法承受我給他的攻擊,就要反擊我!或是需要一段時間避開,才能夠恢復他的情緒。


這時候他都會需要抽離,至少要個幾天。


但這次他完全沒有,他能夠馬上相處融洽。


 


那意思是,他已經把他心中感受到的威脅給轉化掉了。


因為他沒有再回過頭來跟我說,那我已經道歉了,你也該道歉怎樣的話。他沒有。(之前的他是會這樣反應的。)


所以,他的改變是真的。


他有使自己找到一個當包容的人的平衡點,所以他這次能夠變得平靜。


 


所以我感覺得出來,這次力仁的改變是出於他自己的內心,而不是一種被恐懼控制的反應。


他變成熟了。


 


 


2.除了平靜跟正面,力仁的行為並沒有改變太多,所以我們的相處方式還是都一樣。我沒有跟他要特別的補償,他也沒有提出要怎樣彌補我。


這是好的反應。


那代表,我們不需要再去用本質之外的東西取悅對方,例如智慧啦~美德拉等,所以彼此的相處都是真實可信的。


我們只是默默陪伴在彼此身邊。


 


還有很多更重要的話,包括我發現高姿態的挽回技術的元素是什麼,以及性別認同如何影響兩性關係,跟遺傳父母的模式這些,導致了一個正確的性別角色可以變成一個追蹤系統去經營感情之外,(這個我真的有一個好朋友我很想找他聊一聊!~~~說他給他的建議實在不夠好ㄚ~哇哈哈!)~(虧他一下:P)我還發現秩序是一整個療育自我的過程。


 


但我實在睏死了..要先睡了。


這幾天都沒有辦法寫部落格,原因是因為我發海報、去浩然敬老院實習,實在沒空寫。站著很累耶!..


但是非常謝謝各位的關心。


敬請下一回合繼續收看~


有關技術篇會很有深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