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是多災多難...感冒才剛好,我的左腳竟然開始痛了...痛到不能走路。@@
我第一次腳痛到不能走路(腳踝那邊)....於是我去看醫生了。


我家隔壁的厚德中醫還算不錯,都有免費的針灸,我想說針一針看看會不會好?本來心理是有想要找kuo幫我推拿,因為真的是痛到走路很痛苦....就花個600塊吧!(看他還願不願意幫我用500塊友情價)因為某年過年的時候,我大病ㄧ場,是他把我救回來。----此事印象深刻。


那時候我可是足足躺了兩個禮拜,覺得自己應該是好不了...


 


但想說太臨時了,還是先看這家中醫好了。


結果,我遇到一個很特別的人。


 


在醫生幫我把脈,又給我免費的針灸完後,櫃檯小姐問我,[你要不要去樓上推拿?再付20塊錢就好。]


我對這家推拿其實沒什麼信心,因為跟kuo相比,當然是不能相提並論。總覺得很隨便。


但我真的很痛,想說,只有20元,就推吧。


然後我走上去,這麼冷的天氣竟然還給我開冷氣....我連等了兩位,才輪到我。他是ㄧ個很不起眼的年輕人。


但我憑著業務的天性與本能,以及我內心對這世界的不安全感,我知道,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好的服務,你就要能夠把對方當成朋友那樣,自然且和善的跟對方相處。如此,他若能夠重視你,你得到的服務自然會不同。


 


所以為了我自己好,在看他連續推完兩個病人後,要輪到我了,我就問他:[你需不需要休息阿?]我心裡也是想,他應該會累呢。。


他說:[不用。]拉了ㄧ張椅子給我坐。我就跟他說我的病情。


[我的狀況是左腳的腳踝關節會痛,什麼姿勢都OK,但是不能走路了。]


他[哦]的ㄧ聲。沒特別問什麼。但他先把他的雙手放在我的膝蓋上,然後把我的左腳抬起來,他摸了摸,從小腿到腳背、腿背。


我心裡想:[摸這個。。好像不像是推拿?]


然後,他要我躺到推拿床,並且拿了ㄧ個毛巾幫我蓋住身子。


他又開始幫我摸,這跟kuo幫我做的完全不一樣。


 


他就像是鳥啄一樣,他輕輕的碰我的經脈,我的身體非常敏銳,馬上就知道。


[這個人身上有能量,他在做能量治療。]


就像是跟龍貓或是跟雀貓在一起的那樣,有能量湧入我的體內。


我感覺到很舒服。


能量,果然是存在的東西。


然後,他從我的左腳一直碰觸我到了我的左背,他說,[你這裡應該不大舒服。]又越過了我的右肩,他跟我說:[你這裡應該也不舒服。]


我很驚異,這個年輕人不簡單!(因為他說對了。)他不是平凡人。


 


於是我開始跟他說話,我說:[你的身上有能量耶。]


我跟他說了些我自己本身也有能量感應的事情,月事來跟鼻塞也會自己治療自己,我們就聊了起來。


他說,他是因為工作需要,所以有練太極拳。


我問他,[我很習慣吸取別人的能量(這是我的專長。。。)不知道能量是不是會被吸光的?那我應該要限制自己ㄧ下。(因為我跟龍貓交往期間,我確實發現他的能量一天ㄧ天的減少。。。他每次只要ㄧ看到我,就想睡。每次辦完事,我的精神都特好,他的精神都特需要睡眠。。)]


然後他邊觸邊說:[現在沒有了。]


真的,我也感覺到他湧入的能量沒有了。


 


[[這是第一次,我遇到一個可以跟我同步感應到能量的存在的人類。]]


[[這證明了能量是客觀的存在。]]


天ㄚ~~~!終於被我遇到了!


我ㄧ直覺得自己很孤單,因為這些事情我身邊的人沒有經驗!龍貓跟雀貓都根本不知道這個東西是啥東東!好像我ㄧ個人自導自演一樣。。。感覺很悲哀。。。!我超不甘願的!!~但是我又不能罵他們。。


(雀貓有一次跟我說,我聽到你說這些的時候,只覺得:[don't kidding!不要開玩笑!])


 


但這次真的有人知道我在講什麼耶!我感覺到很高興,同時也覺得很振奮,又冥冥中,似乎有某種的召喚?我ㄧ直覺得我生病似乎是有議題在裡面的。


 


我問他,[這個能量跟道德有關嗎?你知道文天祥的詩?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我總覺得是有相關的。]


他說:[有。]---------哦!果然是有的~


我再問:[跟愛有關嗎?因為我實驗的對象都是男朋友。你對人類有一種悲天憫人的情懷嗎?]


他說:[是。]


我開心的說:[太好了!我的研究是正確的。我以前不相信心電感應,但是我現在信了。]


 


我能夠驗證到這兩件事,真的很肯定我自己的所見,是正確的。


同時我也領悟,是的,即使我不懂也不明白;但是再多的價值差異以及人格結構的衝突,我在龍貓身上跟雀貓身上看見的能量,以及那個實相世界所運作的領域,都告訴我,我跟他們的靈魂是有交會的。


所以我不能夠只是用一般的社會化程序,道德期許與心理學的技巧、態度等眼光去看他們。


雖然最後,還是必須經由這一條路去面對他們。


 


我還不知道,到底要用什麼眼光才正確,可以順利的穿越他們身上的黑暗?


我還不知道。


可是我已經找到問題的癥結,也漸漸摸索出另外一條道路。


 


最後,那個推拿師年輕人跟我說,[你這個是因為睡姿不良引起的,你有側睡哦。]我想了ㄧ下,恩,這幾天因為感冒確實睡很多。我確實感覺睡起來以後,覺得不大舒服。


(厲害的醫生,真的不需要你講,他就會知道。)


 


我當然還有問他,[請問學太極拳很貴嗎?我小時候有練過,線在非常後悔沒有繼續練下去。。]


他說:[不是錢的問題。多來幾次,看緣分吧。]


然後他遞名片給我。每週1~5晚上,這個時段,剛好是我的下班時間。真是天殺有緣分!!~


 


我的心中產生一種熱忱,一種毫不後悔的熱忱,是我很早以前就知道的事情。


話說前陣子都在研究序位,但是呢。。我就是沒看懂我自己的序位。我感覺到很羨慕他們兩個。。因為他們的能量竟然是如此閃耀。。。


唉,可是都沒有人能夠認出我來。。。好嫉妒他們阿。。


 


龍貓的序位。。。唉,我知道,是君王(我有跟他說過)。所以他能夠[得人]。但問題在於,他的社會化性格是具有破壞性的,並且他是社會化不完滿的,所以他必須要跨越這個障礙,他才有可能順利的實現他的序位。(這我也跟他提過)


他當然是半信半疑。


 


我確實的感受到,他內在有股穿越ㄧ切現實的力量!可以改變現實的結構。


只是要能夠抓住他這股能量,他還需要很多的資源。目前,他的心還不安定。我只擔心這一點。


而他的缺點之大,有時候都讓我很不想承認他的序位,覺得應該只是我的幻覺。。。


我跟貓之間是ㄧ種對決的關係,其實是很痛苦的。。


 


至於雀貓,我跟他的交集還不夠多。所以我不知道他的序位是什麼。


但是我很想看我自己的。。。有一天,我去逛植物園,在路旁的車窗前,仔細端詳我自己身上散發出來的能量。我是有能量的,ㄧ開始是氣勢輝煌,有股英氣,但卻有點透明。。飄然,有點柔弱。


我看了半天,實在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這種能量可以拿來幹啥ㄚ?...我感受一下,覺得,那是ㄧ種甘霖的感覺。像是ㄧ杯好茶。就這樣。


.......這是什麼能量?


 


我又仔細端詳,我散發出一種博覽群書的氣質。內在嚴謹,理性,有結構。好像有一種操御的本領,但又不是拿來開創,卻同時散發出一種前瞻性。似乎站在一種頂尖的位置,卻又不拿來從事利益的行為。沒有佔領,沒有侵略,沒有領域,似乎是無限的,步調可以很緩慢。


到底什麼人會有這種氣質跟能量?....


 


我想了半天,走了幾條街,忽然靈機ㄧ動!


[阿!~~~是醫生。我是ㄧ個醫生,我的能量是屬於治癒系的...]


我想起年輕時代,我對中醫的興趣,裡面含有的天人合一的觀念,宇宙觀與命理。經絡跟能量,以及一整個與宇宙萬物的關係。


 


這個能力再往上練,就是自覺與悟道,預見跟[他心通]。


我擁有的,就是這兩種序位。


 


嗯...我也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正式的踏上這條路?


我只知道,我目前不斷的生病......似乎有什麼意思。我希望能趕快找到他真正的意思。


我就知道該如何下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