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封信,特別收錄在部落格裡。因為我想展現DC的[好]。讓我身邊的人知道。
他的好,是我在別人身上從未遇過的。
那就是[純潔的真心]。
一個看見自己的缺失,願意去重新思索與檢討自己,不拘泥於自尊的虛殼,卻反而擁有主宰自己靈魂力量的[自由]。

DC不是一個會被自己所束縛的男人,遇到困難與無法解決的問題,他並不是坐以待斃,而是去超越。
這一點,我一直覺得極為特別。是我見識過的人性光輝裡,最閃耀的一個亮點。
並且是如此謙卑平凡,持守到底得如此接近於永恆。

我常常停在這邊,思索著我跟他的一切。
內心是許多百味雜陳的感受。
那是長久的靜默。

也許我現在能說的,是包含我的左腦...也去相信著,將來有某些東西會實現。
只不過現在還不敢想像就是了。
因為,感覺實在太強烈了@@...會直接歸於靜止。


-------------------------------------------------------------------------------------------------------------------------


DC
謝謝你
這次你所分享的,讓我看見你的世界
你讓我從團體的角度切入人際關係
這是我未來的方向,也是我該去學習的 
謝謝你

身為朋友,我喜歡你直接了當地跟我說你的想法
這是第一次我真正的明白到,你給我的意見補足我不足的地方是甚麼方向

我跟你說過,我喜歡平等
但我所指的並不是地位相同
而是指發言權、人權

可以去溝通"彼此的想法"
有被保護

其實你對我的賞識跟關心,應該早就抵銷掉當時你對我的薪資剝削了
可是....
我的內心真的有一道好深的傷口....
也許是你帶給我的,也許不是
我還沒辦法治癒他

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這麼疼痛
所以我不肯對你低頭

也許並不是因為我們發生過的一切
讓我只覺得你不好
也許是因為那疼痛的記憶一直把我拖住


原本這封信
還有更重要更多的話
是與感應有關的
但那道傷口讓我沒辦法說,也不知道怎麼相信

我的右腦(感應、預見、能量)
與左腦(現實、手段、方法、)
有著很大~很大~的差距

讓我對你談到這裡吧
晚安

秋水


最能傷害天秤的,不是愛情,不是親情,而是那叫做友情的東西。秤子把友情看得很重,如果被秤子視為最親密的朋友傷害,想得到ta 的原諒很容易,但想再次得到秤子的信任就是難於上青天了。所以,真心喜歡,關心天秤的人,傷什麼都不要傷害秤子那純潔的心~


----------------------------------------------------------------------------------------

謝謝,
你是很真誠的人!
我很感謝我的運氣很好,讓老天給我機會遇到你!
雖然有時候你的反應讓我不知道怎麼對待你,
但事後情緒平復之後你的話卻也強迫我必須重新自我檢視!
我知道我的確是虧欠你的,你給我帶來的貢獻是不小的
我也仍在尋找自己的角色,如何去給你帶來足夠的感謝!
你的幫助主要來自你能夠清晰與明確指出我所做所為帶給你的感受
有誰會如此幸運的得到一個具有天生具有某些能力的人指出自己的錯誤?
一個人的好不只在於完成更多的好事,而是能夠避免更多的壞事!
我悔恨我做了不好的決策讓我們都對方曾經失去信任.失去正面的感受
但我也感到幸運我做了錯誤決策,而這個錯誤決策讓我往後的
 
缺點更容易被放大
一個人依但進入了一種顏色...任何往後行為都會更容易被檢視
而在這個地方我才更能夠完全體驗你的天生能力,找出一個人的缺點口
當然,這是我虧欠你的地方,我會想辦法逐漸去補償你的
我並不想虧欠你,真的!
但你也相信我,我有足夠的自信往後會加倍補償你的
我雖然或許我目前的表現並不是讓你最滿意的
但我相信我的能力是你身邊最有能力讓你跳脫現有困境與
 
層次的人之一
 
 
我了解我是一個後勁很強的人,只要給我一條路.幾盞明燈
 
我就會開始駛近那個標的,我未必一開始衝最快的那個人,
 
但通常我是堅持到最後的那個人,你懂得...
 
 
其實我每次看你部落格總有很多想法與激動....
 
我的確曾經幾次很想要離開你,不想再回頭,
 
但你的部落格文章,總是在某些時候又讓我猶豫與動搖
 
 
有時候你一篇與我有關的文章,我就可以讀上半小時甚至更久
 
我總是慢慢品嘗你試圖傳達到這世界的那些見解與想法
 
總能又讓我有所感悟
 
 
其實就在這一兩天我對於我們靈性化與社會化層面為何有所交集
 
我有些新的體悟,我的感受是這樣的:
 
 
 
社會化最深層與強力的支撐在於心靈化
 
心靈化最基礎的支撐需要社會化來啟動
 
 
 
有社會化沒有心靈面,萬物可能將會毀於一旦
 
只有心靈化而沒有社會化,許多事情往往只是泡影
 
 
 
我想在那兩個的交叉點,就是我們有一天在未來會相會的地方
 
我們一直以為我們是不同的兩種人,但我想我們尋找的都是相同的東西
 
 
我試圖透過高度社會化來達到
 
而你試圖透過感應人的最深處的靈性面來達到
 
 
我發展的瓶頸將會出現在社會化需要靈性來更真實突破的地方
 
而你的轉變將可能會出現在發現社會化是使靈性更容 易發展的應用上
 
 
兩條不交叉的水平線....將在那個地方意外的出現了劃開時空的交接...
 
但要交接...只有兩個人都有足夠的修練才能真正去平衡...那個特別與美麗的點...
 
 
 
D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