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個自我到不行的人啊!
也許有些人覺得自我中心不好,但是像我這種自我渙散的雙魚,又學過心理學,可是極度的認同:[自我中心就是王!]這句話阿!歷史都是靠這種人在推動的!越是自我中心的人,你越去看他的決策管理與目標,都是很厲害的!

獅子是個很戲劇化的星座,巨蟹+獅子,我覺得讓雀貓擁有了一種既纖細又強悍的魔幻色彩。他的語言表達魅力,就恰好在人性的強悍與脆弱中,最幽默與調侃的地方。

哦,對了,還有,他火星在天蠍。他跟你生氣的時候,就跟蠍子依樣,感情濃烈得會讓你抽痛的!但又表現得很酷跟無所謂的樣子。(可是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

因為蠍子永遠不會讓你看穿他的意圖。
而基本上....我遇到的蠍子可多了~!沒有一個相處得好的@@...
處女就會刺天蠍:[這麼情緒化幹嘛?看穿你。]
天秤跟天蠍就是一句話:[你不合群唷~]
但是很奇怪,你越不想要甚麼就越來甚麼,我家人都是天蠍,我遇到的同事也是天蠍,我男友也都......掉入黑暗的無奈..

我到現在才認命,要跟蠍蠍學習相處。
也許他們身上的情感,也是很偉大的力量。就是所謂的邪惡又墮落~!
天蠍掌管的是第八宮,性慾與死亡。他代表人的黑暗面,蛻變與重生。是由冥王星所守護,代表著許多慾望與禁忌。

但很有趣的是,我的第四宮是天蠍,也就是深層的自我認同,當你把外在的事物看透後,你如何覺察到自己才是那個正在看的人?[我就在這裡]的認知,竟然是天蠍座....

阿.. 這樣一講,我忽然又看見,自己為什麼很安靜,喜歡一個人沉思跟抽絲剝繭了。不是因為月亮在雙魚,是我的第四宮在天蠍。所以我某種程度上很早熟,一直在追尋 跟人性有關的東西。我忽然又發現,我的月亮落入了第八宮,就是天蠍座的宮位。這似乎都在告訴我,我的內在是跟天蠍座有關的。
對..有關本能、慾望與黑暗面的東西,一直都很吸引我去探索。

我承擔責任與面對考驗的反應,也落入了天蠍座。就是我土星在天蠍,嗯嗯,我發覺,那是很深謀遠慮的反應,也很捍衛與保護自我。
天蠍的重生是由老鷹的圖騰象徵著超越與復活,從黑暗當中得到了淨化。土星是個耐磨與承受考驗直到鍛鍊自己不再恐懼,熟練的行星。也許,落在天蠍是個很有生命力的位置,雖然磨難也多啊~

恩,想講雙魚怎麼講到這來?
總之,我感覺自己已經運用太多分析來看這個世界了...也許現在正是需要模糊化的部分。
我還記得以前的自己,總是能夠很感性的憑直覺去聯想,很有想像力。我想找回那樣感性的自己。

也許,我想要的,就會真的出現。
而不是我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