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是讓男人迅速蛻變的方式。
自從分手後,他比較主動跟我..嗯..溝通,態度也較誠懇。
但請相信,我絕對沒有回頭的意思。
但還是要記錄我跟人的互動狀況。


龍貓:

我發覺自己只有在兩種狀況會想跟別人交流

1.我對別人有價值
2.別人讓我有快樂的感受(或者叫作別人對我有價值)
而我跟你的關係,因為最近都不符合這兩點
所以我不會想見面,但我想未來可以朝這兩點改善

-*-*-*--------------****----*----*-*-*--------*-*-
我:

好的。
我也回應我的狀態讓你知道。
我跟人相處,只有:[能溝通。]
沒有其他的。
能夠真誠一致去說,跟去聽。

我目前不覺得你是一個能夠去聽別人說話的人,所以來不來往我都OK
我常常因為擔憂別人,而勉強自己去交流,但其實我的內心很疲憊

我一直在找平衡點,因為找不到所以到最後都會跟男友提分手
來讓自己放鬆

我想我們都是會去提升自己的人,所以未來是會改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