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貓,我不會放棄你的,有天我能不受你影響的時候,我會去找你的。還有,看到適合的女生要去交往,知道嗎?不要等我。我已經走到下一個人生階段了,但請相信,我一直都覺得你重要跟值得關心。

唉,發完簡訊後,我知道,我跟龍貓真的結束了。
因為我對他是一種祝福的心情,當初戴國華跟我講的心境,我已經做到了。

跟龍貓的分手,應該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段我覺得很值得惋惜的關係。也許這次的分手,依舊是我不懂得停下我的腳步等待別人的緣故,巴特........我需要離開。
因為我真的覺得他很難相處..他不會考慮我的需要,非常自我中心。他不是一個會去了解別人的想法跟感受的人。

他會一直鬧...鬧脾氣,說你不對,說你多差。
讓你很累...他不會聽你說。
然後他會說,他這麼做,是因為你這樣對待他的緣故。

我想,真相如何,就讓他自己去歷練吧...我沒力氣了。

可是跟他相處的這三年,是很美好的三年,因為我們彼此都在對方身上學習到很多的事。這樣的價值,是不會因為一些缺點而被抹煞的。
我由衷的祝福龍貓,能遇到比我更適合他的女孩子。繼續過下去,比跟我在一起更美好的數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