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貓~
"挑釁"(你的用詞)進入到我的世界後是一種幽默,是因為我很喜歡挑戰^^
也是我很容易對人有信任感跟安全感的緣故。

你有跳過水嗎?很高的那種?
我記得我13歲的時候,在夏威夷他們的公民泳池跳過一次
天啊!!你知道那有多高嗎!?....你的腳會軟的那種高度
我記得我站在上面好久~~大概有十分鐘吧?
底下看著我的人,都覺得我應該不敢跳了
但那種很興奮、很猶豫的感覺
要去證明自己
但是又覺得很害怕,但這個害怕又帶著未知與強烈的喜悅
最後我還是跳下去了!!~~但是在眾人以為我放棄的那一瞬間。
我讓自己以"掉下去"的姿態入水了...,還捏著鼻子怕進水><~~有點冏拉~
但我覺得很好玩!~超有趣的!
我記得前年我去九族文化村?的時候
那種雲霄飛車之類的,我是玩最多的~哈哈!!

還有一個很深的印象是,[你做到了!你超越了!]的那種[成就感]。
所以我也喜歡調侃朋友一下
去逗他們,問:[敢不敢阿?你跑給我看!]
因為那種證明自己的感覺真的很棒!
是一種擁有實力的驕傲^^~
但其實是謙卑的。
有時候我會比他們更相信,他們能做到。
(好像我可能是天生的教練@@...?)

如果你能體會這首的歌的話
我想你也能體會我的感覺

我之前的一個男朋友也跟我說過一句很棒的話,那時候他在訓練我跑步
所以我都會跟他一起跑
他跟我說:[注意呼吸,覺得有點喘的時候,再撐一下子!不要馬上停。]
他頓了一下,道:[這就是訓練。]
他跟我說,實力是累積而來的,就是每天多稍微突破那麼一點點。即使只是兩分鐘。

這個故事讓我印象很深,因為在我感覺到挫折的時候,都會想起他跟我說過的這些話。
所以在我寫下那個留言的時候
我是真的有打算去看你,都怎麼跑步的,哈哈!我想說可以一起跑跑看。
不然我也很難想像,找你能幹嘛?
不可能總是有很多話聊

[但你的感受好快,常常讓我覺得快到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你又懶,不會解釋。]
一個很有意思的男生卻有著這些沉默與旁觀
就好像心臟常常被你勒~~了一下
這種奇異的表達方式,讓人印象深刻。
我好像都得自動向你報到?阿?
你太壞了~~!!
我太早告訴你,你是永恆的太陽!!~

總之,慢有慢的作法。
(拆招~真希望這裡有個寶劍之類的圖案,呵呵~!)
就是來講幾個我的小故事給你聽
也許會讓你感受到,我說一句話的背後,我有甚麼樣的經驗。

我也願意聽你的故事,而不只是去聽理念,那感覺對我來說很像是爭執....
我不想再跟人對幹了,這是我今年的目標。

之前我的交友經驗,這些差異不說出來,不給予澄清
最後就是越來越淡,而變成點頭之交
你是第三顆永恆的太陽,我的命運跟這樣的人都有些牽連,不可避免。
如果我避免的話,之後會遭到報應。(已經很多次教訓..不想在輪迴因果中..)
所以無論如何,我都得阻止這件事情發生不可。

**-*--***----------****----------*-*-*------***-*-*---------**-****-----*----

最後,照片登場!!
這只是新娘造型中其中的一個,所以會有晚宴的感覺
這並不是那種見朋友的普通化妝
先、說、好!
我是麻豆,是配角,配合他們教課所使用的素材。
所以所有你看到的,不論是髮型、化妝、禮服跟飾品,通通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那~我適不適合化妝嘛~
老實說,我當麻豆已經有段時間了,但因為畫的一直都是新娘妝
我好像還不是很適應化妝的感覺
總覺得太濃@@..

這次的造型是煙燻妝
而我是圓形臉,圓形臉並不是那麼合適煙燻妝的妝感
會看起來...粉味比較重
那種東方的長型臉就很適合,會看起來很有藝術感!

所以,甚麼妝要搭配臉型,才會真的把你的特色與氣質呈現出來
那....
我會陸陸續續的接到各種不同造型
直到我想停的時候

你可以跟我說你覺得我甚麼妝好看跟適合我
因為,你的審美眼光真的很棒!
你不是女生真的太可惜了!
因為你會真的是很好的好姊妹~!

p.s你又要揶揄我的話,我也會揶揄回去唷~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