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Q的堂弟!!!!~~~~

喝醉的目的是麻痺自己的人格
灌醉的目的是解開非人類的個性(俗稱鬼畜道)
如今...沒醉的我卻跟喝醉似的發瘋,看來我需要去檢查了

哇哈哈!超開心~我的部落格竟然出現小粉絲耶^^~
是個小女生唷~~(得意~!)

已經是第二個人了....這麼的對我說,我身上的問題,你可能會知道答案。
哇哈哈!
是阿~我的專長就是看出別人的不足。這是一個很好的優點!!~~~

今天,跟妙芬出去吃好吃的^^~哈哈,每次見到他其實都很開心。也每次都聽他的故事到忘了時間...
我發現,他跟他的小朋友互動,跟我的男朋友互動的方式好相似阿..............@@我才忽然體會,他們是多麼的堅持,一定要在我的身上擁有屬於對他們的認同,而因為認同一直沒有出現,才對我如此的惡劣.....(太壞了..)而惡劣,更是使我進入無法認同他們的負面循環。

於是關係變成了兩股權力的鬥爭。
我懂了,原來我不想屈服在錯誤跟情緒化的自尊的權威底下,所以誓死反抗。原來,愛一個人跟認同一個人是兩回事,自尊是重要過於愛情的。
我逐漸看見....他們內心脆弱的那一面。

我也看見,是因為很在乎...才對我如此兇惡的。
在乎的層面有兩個:
1.你到底是不是自己人?
2.愛情是一種證道的過程,樹立自己的權威的過程。
秋水總是當反派的..我當然在愛情當中死得很慘..

不知道我會不會遇到,跟我走相同的路的男生?
或者我仍然需要把所有的功課學會,否則依然只會遇到第二隻龍貓,第三隻龍貓的永遠繼續下去?
連妙芬都在問我:[你是不是每段感情都像是救贖者阿?]
我說:[看樣子是...我也很想不是阿!!我只能就我所知的所有辦法,try到我終於結束我的業障為止阿!!]

現在我的想法依舊是當朋友。
直到兩股權力的鬥爭,樹立起一個正確的權威被兩個人允諾共同遵守。那麼我就相信,他是我要託付的那個人了。
我依舊覺得,權力要奠基在正確的知識上,而情感可以被仁慈包容。因此,權力應該要同時包含仁慈去運作。

然後聽了妙芬這麼多的故事,我突然地發現有一個因素讓我無法同理!!是我之前沒想過的!!
那就是:[我怕生...]我從沒感覺到自己內向的這一面阿!現在有逐漸的體悟到了。原來,我也會害羞...

請問有人知道!!~~~貓咪會換牙嗎!?
剛剛pola掉了一顆牙齒~~~!!在他咬我的時候...突然掉出來
><~!
我把pola的牙齒保存起來~哈哈!

我懂我跟人之間的距離感與抽離了!!
因為我對主客觀的思考架構、辨識還沒有建立好,這會干擾我讓我需要自己的空間靜一靜~~~!
這是這兩日來,我收到太多的留言...所領悟到的。

昨天跟雀貓聊完天之後,今天起床到現在不知何故。
我覺得[好安心]。有一種很安全跟被保護的感覺。
^^~

我現在才發覺...我讀一小段話就會感到疲憊,原因是,在這中間我看到太多的東西。我習慣在同時間去注意到太多的東西了。這些不同的焦點會使我彼此衝突。所以我才很容易思考疲憊@@,然後當機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我需要把步驟重新建立好,這樣我才會更能去傳達我對別人的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