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辭職了。
因為他一個同事很兇她!但是他不找經理處理直接回家。
只會滿口說自己的委屈,說他受不了當鱉三!
我非常肚爛,超級肚爛他這個行為!
對工作完全沒有責任感!
對自己的人生沒有責任感!
我真的非常生氣!

他永遠不會去思考自己的行為的後果是甚麼!
老實說,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揍人!......
只要別人是錯的,就可以鑄下大錯再合理化自己是對的!
我之後絕對不聽他喊沒錢生活!!
媽的!!
我們家甚麼情形你又不是不知道!!
沒有危機意識的話,不會有人救你!至少我不會!

他的態度永遠是"叫罵說委屈"!
我直接衝他:[你要是覺得這就叫做當基督徒,你根本沒在信!]
他非常虛偽。

只不過我發覺我的情緒控制好很多~
從一開聽到消息狂怒覺得自己吃了沉默的炸藥!!!
非常希望有人陪!!
五分鐘之後,我自已沉澱了。
唉...

她最好曠職、不溝通,還有人會站在他這邊!
這個死白癡!!

甚麼叫做受委屈,不講而已!?
一開始就應該要溝通!
媽的!公司為什麼要平白無故突然接受你的曠職!?
就只是因為妳說妳忍很久!?
我寧願你跟公司同事吵架!不是平白無故離開!!
你以為你有甚麼籌碼!?你有多少價值!?
你是資深員工嗎!?
你只是把自己的形象給毀掉!
阿...天啊!有沒有人知道跟笨蛋相處的痛苦...一堆無止盡的漏洞給你"衝康"...

昨天三點醒到六點,六點睡到十點醒了。

我非常討厭情緒化,沒有理性的人。
說真的,我覺得媽會把任何人都弄到心灰意冷。
即使他開始打電話找他經理溝通了。

能解決問題的,並不是這個社會的公義跟道理。
因為每個人的道理跟你不一樣。

道理,是站在你為人處世的誠信上去運作的。
一個有任何狀況,就允許自己怠忽職守的人,是無法取信於人的。
人,無信而不立。
當你連誠信都沒有的時候,別人怎麼為你說話?

你落了一個大把柄,遭人口舌。
你又怎麼可能期望別人不講你的是非!?



家:平靜中。

我真的很希望,如果這個宇宙是可以下訂單的話,我希望我能遇到一個我喜歡的人,在我需要的時候,他會願意陪伴在我身邊。


只不過我答應過自己,不再讓憤怒侵蝕自己,去輕視任何的關係了。所以,倒也沒覺得媽咪有多可惡!
雖然她是個阿智沒錯...她的一生都沒學會她的功課,他也已經付出了代價。
我不是神,我並不想審判他,也不覺得自己有這種資格去說任何人的過程,會是錯的。

不,我認為任何的過程,都是她生命的步調。是必須接納的。
我只能卑微的根據事理,知道這樣處理不大妥當。
但僅次而已。

我並不想膨脹自己的正義感。
也但願,這件事情不要帶給媽媽太大的傷害。

我覺得長大最棒的事情就是,你知道甚麼事情值得你生氣;
跟甚麼事情不值得。

我昨天有在懷疑,媽咪的錢被領出,會不會是詐騙?
我看出的細節是:
1.無法連至官網,網址是毀損的。
2.paypal是很大的跨國網路銀行,隱私性跟保密性應該是做得很好才對,不然早被告到死了。
3.在網路上口碑也很好。並未聽聞有甚麼不良紀錄。

然後今天哥來信說,媽咪被提領的錢真的只是"詐騙"。所以不用擔心錢被領^^~
太好了~!我的問題概念化跟推論能力都有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