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會面的時刻還沒到。
可是我已經知道了我跟他的未來。
不知道為什麼,奇蹟會像是平凡而不厭倦的感覺呢?
好像沒有甚麼,卻又如此特別。

[我們今生是甚麼呢?]
DC問我。
我有點尷尬的說:[我覺得我生命的終點是你。你在的位置,一直都是夫婿的位置。這種情感與直覺,隨著時間,越來越清晰跟強烈。在我的生命中,歷經最深刻的情感一直都是永恆的太陽,他們讓我看到一個更高的世界,而我對此執著。可是你不用,你的身上沒有那個更高的世界,可是我們會去創造他。]

說真的,我從來沒有跟一個男生沒交往過,卻如此深刻的明白,跟他之間的關聯很深。
DC也跟我說,在他交往過的女朋友裡面,他有想去深談,但是沒有能像我這樣,就是在這個深刻的地方。

夫妻的位置。
不是情人,是夫妻。

他再問我:[我們的前生是甚麼呢?]
我跟他說:[...我們為彼此捨命過,是在類似戰亂的狀況下。]
DC隱隱約約感受的到,我所講的事情他似乎也有所記憶。

但是DC對我,有被背叛的恐懼。
而我在回憶我跟他的前生時,我又再度回想起兩顆永恆的太陽。但我把他們往外推,才進入到回憶。

我掛心的是,莫非真的還要歷經現在跟過去這兩個序位,我才能到達DC身邊嗎?...
天啊...那...那我到底要怎麼找到交會呢?..

但是,他對我講述他的恐懼的時候,我忽然有所警覺。
我似乎需要不斷的去醫療我所愛的人,醫治他們內心中的恐懼,這似乎是命定的。

我不知道是我成熟了,或是對DC我並沒有那種對於同伴需要有絕對獨立自主的標準。
似乎,更像是一種純粹的情感與忠誠。

他問我:[如果人有拿八千萬給你,要你背叛我,你會做嗎?]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情感,不,應該說是位置的關係,深深的體驗到那是如此深刻。
[不會。]
那種感受像是:[我願意為你捨命..]
我對他說:[因為你比錢更重要。]
DC大笑說:[我從來沒在你身上感覺我比錢重要過!](因為之前薪資的剝削事件..)我也笑了...

我道:[因為我覺得我是你的妻子,你應該要養我!你怎麼可以不養我呢!?...]
這是真的,不曉得為什麼,至今我都依然很自然的感覺,他給我錢好像是非常天經地義的@@..即使我不用替他工作,我也還是覺得他給我錢,是正常的。
恩恩,那這樣看來,他當時覺得給我的錢不多而要栽培我,也是非常理所當然的了.......

但畢竟,那是屬於前生的記憶與感受。回到今生來說,這還是很怪的。
要怎麼走到那邊?總是感到時機還未到,而那個相會,卻似乎必然會出現。

但我在心中開始有一個見解出現,是有關跟他的會面的。
...我似乎開始感覺要為他做些甚麼。



但同時也在今天,我遇見了一個好特別的男生!!
叫做H~!
他跟我一起去吃酷石冰淇淋^^~
天啊,他是我遇見過最幸運的人!
店門口要抽幸運轉輪,最大的獎就是買大送小!
他問我:[你想抽到甚麼呢?]
我說,當然是買大送小!

我轉了轉輪,抽到加配料的。
浩子轉輪,抽到了最大獎!!!!!!~~好厲害啊!
我們那天真的就被他抽到買大送小的酷石冰淇淋!
我跟他猜拳,連猜兩次都我輸。
我隱約感覺,他應該也是有能量的人,而且應該是比我高。

他說我很特別,看人的角度。
他說我好像不需要經歷過甚麼挫折,就有一種天生的理解力。
他說我有一種能量在體內循環,逐漸地散發。

嘖嘖!
我越來越相信人脈的累積,是來自於共鳴共振這回事!~
因為跟他的相遇很突然,也非常的仰賴[直覺]。

DC跟我說,越是虛的東西,他的威力是越大的,越長久的。
我相信。
因為H,是第一個能夠準確地描述出我來的人。

但我跟他,前生又是啥關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