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1

 

今天跟妹妹約好一起過父親節~
但他身體不舒服,臨時約晚上。
所以我決定自己先開始替父親過節了!
小小一張卡片就好~
感謝他在我長期的生病以來,對我的不離不棄。

 

父2  

  

當然,裡面塞些不成敬意的鈔票~
這是一定要的。
他還問我,你給我這樣自己夠用嗎?
啊啊,難怪古人說,父母恩,難以回報……T_T
我很可惜妹妹長年住外面,沒有享受到父親給予的福澤。

 

付3  

父親一看到我光明正大的闖入他房間,把卡片放在他桌上,笑得很燦爛。
我父親生得很俊美,所以他笑容很好看。
我也樂茲樂茲的~

那這就是我心底由衷想對他說的話。
我也很感謝,身為一個破碎家庭長大的我,能再度享有天倫之樂。
這要很感謝我父親對我真誠的愛。

 

父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