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悲傷的心裡,H為我做了一些事情,讓我感到意外.

1.他沒有對我離職的事情有任何的埋怨,即使他很想要搬家.
這兩天,我們過得很平靜.沒有任何為經濟狀況的爭執,或是憂慮.
在家中,我們沒有任何不良的氣氛.
他開開心心的看到我,對我嘟嘴巴,找朋友來幫我看電腦跑的速度好像有點慢?(為了魔獸)原來是顯示卡是內建的,可能需要再買.



雖然我有對他說,[我人生的大關就看這次了,


2.他非常討厭我頂嘴,


我問他:[你為什麼對我好?不會排斥我或是記恨我?]
在我的家中,總是為了錢的事情大吵大鬧的;充斥著負面的情緒跟痛苦.
過去交的男朋友,總是不管我怎麼對他們好,稱讚或是認同或是撒嬌,永遠停留在對我的記恨當中,好像我沒有別的優點.

但是H會突然主動對我說:[我覺得這幾天你對待我的方式(在他非常機車的對我發完脾氣之後..撕我的書之類的),讓我想要不再用恨解決問題.我好像比較能夠跳脫出來用第三者的角度看待事情,這讓我比較中立,也比較可以提出更好的意見.]


他說:[我覺得你是個本質很好的人,聰明,有趣,內斂,好像很有智慧.每天我都從你身上發現到一些不同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我好不習慣.
我不習慣有人聽得懂我說的話,了解我的作為與反應的出發點,更不習慣在這麼大的爭執之後,對方竟然對我依舊充滿愛意.
通常,我能得到的,只是平靜與逐漸的疏遠與分離....眼睜睜承受的不公平與失去...

我完全不認為這是我用愛換來的.
因為並不是你去愛對方,對方就一定能愛你.



剛剛,總之.
我跟H提到了一件事:[你的天賦是連結人心.]
基本上,我認為這種天賦一億個人裡面也只出一個.所以這是很寶貴的天賦.


是因為,H能夠穿透我內心的恐懼.

但我必須先打插一件事,於是我就問他道:[那這麼說來,你跟你前女友一定也有心靈相犀的部分.]
他說:[當然有阿~]

請注意我的反應,我完全的笑出來,整個就是嗤之以鼻.
前天我問他,[我不懂你前女友找你做什麼?]他說:[完全是因為我太迷人了.]
我也是聽到後,一整個...從鼻子裡迸出氣來,哈哈大笑!

他說:[ㄟㄟ,你這個笑...]
我必須坦承,我是很真誠的邪惡的那種.因為我完全不以為然.

我必須說,他是很認真的那樣認為.我並不想反駁這一點,因為他確實有這方面的天賦.我跟他在一起之後,我封閉的感官跟感受也是不斷的被打開.
能夠穿越我的人,多麼不容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