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H告訴我:[我覺得我會想保護你.
我覺得自己不該不清楚你喜歡什麼,就常買你不喜歡吃的東西回家,其實我應該要去思考你喜歡的是什麼,而不是認為你每次都不吃,就故意氣你,對不對?]
我很開心的點頭~~!(我不吃的理由是我胃腸不好,不適合吃炸的,尤其我不想培養吃宵夜的習慣><..)
他說:[我覺得這是一種挑戰,我會盡量~]然後他哈哈的道:[雖然我不一定做得到~只能盡量~]

H是個很喜歡撒嬌的男生,也是我唯一遇過真正懂得如何撒嬌的男朋友.(其他的是把撒野當成是撒嬌..........T_T)
他很陽光,很孩子氣~但又非常伶俐,辯才無礙~

這樣子的他非常純真,就像赤子一樣,充滿著正面的能量.
他常常注意我的情緒是什麼?當我沉默的時候.
[你有不高興嗎?]
[你在生氣嗎?]
有時候他這些問話我覺得很碎唸....
但因為....男人無法撒嬌的時候~就會撒野><...
所以我謹慎的讓自己溫柔的回應他:[沒有阿.....你是不是在過去經驗有人很容易對你不高興或生氣,才問我?..]

在我的理性思維當中,我是覺得這些東西是無中生有的,並沒有任何狀況發生,為何一直在問?

但就是這樣很注重情感的相容性的他,注意感覺跟和諧氣氛的他,讓我用感受去體會到,男人需要的愛情是什麼.別人在我身邊的時候需要的感覺是什麼

因為他會去探索我的反應.
當我稱讚他時,像是可愛~我所有的男友都是當沒聽見的,但他卻會問我:[可愛會讓你喜歡哦?]
我說:[當然阿!~]

他撒嬌要我餵他吃蛋黃酥,要我幫他做些服務~噴酒精啦~或遞東西給他~在洗澡的時候問我他想問的問題~

在我的理性思維當中,我實在很煩,思考被中斷,被分心...我其實一直都很不喜歡跟別人一起做這些雜事~

像我對龍貓的名言就是:[拜託你找我的時候,有點事幹行不行?這是尊重耶!~你怎麼可以沒事找我?]
約會如果沒事就代表不尊重,一直是我的信念.這真的是我情感上很大的障礙~
當然,不用提我交往過的男友都多生我的氣了~猛力的對我撒野~而讓我更痛苦的提分手,不覺得自己有被愛.....
因為約會都在發呆...很悶..很無聊....會讓你吐血的那種....

但是H不一樣~那些雜事當中,我們都是有感覺交流的~跟他一起發呆我也覺得很有趣~
因為他的情感很浪漫~
他是個情感豐富,口才很好,有很多層次的人.
不管你說什麼,他都能領悟跟吸收,然後回應給你.

他並不是刻意耍浪漫,而是他看待生活的方式,純粹的有著他自己的熱情~
[冬天到了~我會變浪漫~]
[好討厭哦...要12點了...(寫作業)不能打電動了...等一下還是要玩一下!~]
[這星期我們的目標是~一起玩魔獸!!~~我們來團戰~]
[耶~!明天我可以跳舞了~]然後他站起來很像是喜劇演員那樣跳章魚舞~
他的樣子很好笑~!

這樣的直率與真摯,毫不做作的樣子,讓我很強烈的感受到他跟人,或是他跟我之間的連結.

因為以前的我根本不可能跟男朋友一起玩遊戲~就只是因為他喜歡~
之前的我無法明白,這是一種邀請,去做共同的事情,他要我注意他,在乎他.在這個遊戲世界當中築起兩個人的世界~

..........我真是不敢相信我自己.........交那麼多男朋友,只有他讓我體會到這件事情.....
其他的根本就是...........媽的!~你把撒野當成是愛嗎?幼稚狂~!任性狂~!木訥狂!~><...

我想,原因是H真的知道什麼是戀愛~而我是不知道的.
但我知道什麼是愛,而這部分是他不知道的.
這真是很好的互補~

我很感謝能夠遇見可以跟我溝通的男生~
因為老實說,我並不害怕陰暗面與破壞.
我只怕,不能溝通.

而我也發現,原來我溝通的層次竟然只能出現在一個情感豐富,思緒多元的男人身上...
哦..天阿...
這條件真是太苛了...

但沒辦法~我的內在修復需要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