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瓜實在是不允許我分析....
實在寫不出來...

加上剛剛H唸我:[你有一整天的時間寫部落格,我們相處的時間就只有晚上而已,我回到家你還要寫?算了,我不想勉強你陪我看電影.原來,部落格的地位比我還重要.]
我就又分心了...
但他說:[我也會想看你寫部落格.]

跟他之間的相處,就是這般.
我們在許多選項之間,重新尋找著意義,重新理解著相處.
探索著,什麼是交往?什麼是愛?

我們在摩擦裡,還是為彼此付出,還是感到不爽,還是感覺到愛.
然後在這中間的過程中看見與領悟,對方的一切反應,對方這個人,對於自己的價值與意義是什麼?

那是一種’感受’,是無法被分析的.
是一種活生生的東西,一種動力.非常得深刻
就是:[愛]跟[浪漫].

我有一種墜入愛河的感覺,失去理智的感覺.
但這卻為我帶來莫大的專注,與潛能合一,與力量合一,與萬物合一,與內在的自己合一的感受.

但我仍然因為害怕,而壓抑著自己的愛.
我怕自己會太愛他,而感到需要獨立,來使自己在未來可以免於傷害.
所以他回到家的時候,我並沒有給予他他期望中的浪漫跟歡迎.卻想寫自己的部落格.

他說:[天氣轉涼了,我覺得我會變浪漫,跟憂鬱.]
我說:[那我會喜歡那樣的你.]
他借了一本很棒的書,[讓人人都聽你的19堂說服課.]
裡面包含的心理學跟思維,好到我想買這本書.

這很適合H來讀,那是他的天份所在.
而我也看見了,我在使我自己減少跟人之間的接觸.

剛剛H對我說,[每次都要聽你的好煩!]
他指的是,我建議他的看’白雪公主這部電影.他選了幾部還是回到了這部.

看樣子,他完全無法接受我能夠看穿他,或是我能控場.
這樣的他很有意思.

總之我寫不下去了
先到此為止.....
旁邊有迷人的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