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剛剛跟我說讓我很感動的話...他說,他覺得我最有魅力的地方是在我思維的格局,很大器,會讓人覺得跟我在一起會成功.另外是氣質...

我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多好,但突然聽到這些令我意外的讚美,實在太不習慣被男朋友讚美了....有點心虛....我會好好的把這些讚美與認同當作是我的目標,一樣一樣做到的...謝謝你...H....


我發覺我的男朋友是冰山美人,等待著我去溶化他.

昨夜,我發覺我的冰山美人把我給溶化了.
他可以安靜的不發一語,我就配合著他默默的做著,以前我不願意也不理解的情侶之間的小事~
因為,他對人的感性卻是如此的自然又合理,於是我被影響了...好厲害的影響力..!
(就是發出念力的電波,要我陪他.不知道為什麼,他的電波我總是特別能夠接收的到!)
就這樣....我看著Rio陪他打魔獸,等他洗澡,一直到了..隔天的凌晨四點才睡@@...

好個冰山美人把我溶化的故事,我不能輸...是這故事的轉折.

於是,換我去溶化我的冰山美人.
我啾啾啾的親吻他的手臂,開始撒嬌,開始講,他慣用的天賦當中,突破的關鍵.及我跟他相輔相成的一系列模式.
深深的去連結人心.
他驚嘆的說:[秋水,妳好厲害.從來沒有人能把我這麼細緻的理解過.]
(得意^^~)

昨夜是個心靈相繫的夜晚,H也說:[你跟Rio裡面的雀鳥很像.]
阿!...總之,我是隻雀雀就對了!
所有的男朋友都這麼說!

今天H又說中了...處女座的怎麼觀察力這麼好?
[你會睡到下午...]
果然><..我好睏哦..


讀了邏輯力這本書之後,我覺得我對諮商有更清楚的體會.
一方面也在自己身為求助者的經驗當中,體驗到長輩是如何透過問話使我更明白自己所面對的問題的

有資質的生手,如我,雀貓,龍貓等.會詢問的問題,大致是脫不了你的心態與所追求的後果.
也就是在陳述狀況的範圍之內.

但真正有經驗的人,我發現他們在問的,都是問[前提]這個東西.就跟邏輯力當中所說的一樣,論證就是前提加上陳述,總結出你的結論.有依據支持你的言行.
因為你是心中認定的前提,導致你做出了決定,也導致了你的煩惱.

但你是怎麼蒐集資訊得到你的前提的?
你如何確知你的陳述是跟你的前提相符?也就是說,你如何辨認自己的思想真實?是跟事件符合的?

訓練自己的邏輯,具備有辨認真假的能力!
真是莫大的寶藏與人類心靈的財產!
我覺得我以後更知道怎麼問話了.

現在我最想釐清楚的,就是建構出我的情感跟理性之間相對應的邏輯.正確的交際邏輯程序.
像是永恆的太陽,就是我有所衝突的部分.

這是不能被允許的.因為我不能選錯同伴.
所以我必須重新理解,我所看到的東西,將他具體化.
我才能夠掌握到正確的方法與步驟.

感謝龍貓,對我還有反應。
那麼實驗還可以繼續進行下去.去理解.

感謝H,幫助我連結起整個語言失落的環節.
沒有你的浪漫與優異如詩人般的言語,對我說出毫不掩飾的愛與對我的感情,我知道我做不到這些.
對這樣的緣分,我由衷的感謝.

我知道我為什麼執著龍貓了...
因為我要知道,正義,是怎麼消失掉的...
我為什麼沒有辦法維護我心中的正義...
我一定要找到建設的方法!
我不允許自己是在此沒有力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