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LiMaLaiAnZan/app_221616027967513


這是一個小測驗的題目:當你墜入愛河時.
我做出來的結果是這樣的:

李秋水你會忠於自己的感覺
李秋水你的個性真的說變就變,就像翻書一樣。
但是,每個人對於愛情喜好的口味不一樣,有些人吃清淡點,但也是有人吃麻辣燙。
如果對方喜歡的口味是捉摸不定的對象,那絕對是非你莫屬!

因為你有時候連自己都搞不清楚你在生什麼氣,就是因為瞬間想生氣就生氣,這樣子的你別說對方摸不透了,連你自己也都摸不透!對方會因此更愛你,因為覺得非常的有挑戰性。


H說,[對!~~~~]
我看完唸完,從頭笑到尾...我好像真的有點這樣...那重點只在..

我問H:[你喜歡挑戰嗎?]
他說:[有時候是.]
我再問:[那你真的會因為這樣更愛我嗎?]
H說:[應該會耶.可是太難搞我應該會瘋掉.]
我說:[真的?..那我會盡量降低標準,讓自己好搞一點..]
H道:[這是什麼很臭屁的對話阿...]
我:[哈哈哈!]

**--*----**--**---**----**-*---*-*-*-*-

後記:

嗯,這個評語,我想了一下,好像真的有這樣...
主要是我想要的東西很多,有時候這些東西我們天秤座的會互相衝突.
一下追求正義,一下是愛,一下運用優雅包容的方式,但看看不行就又覺得應該要果斷高壓一點.

端看我們怎麼評估狀況.
或者是說,我的反應太快了,可以上一秒感覺生氣,但下一秒馬上冷靜下來可以安撫對方的情緒.

另外是,我的感受跟理性是分開走的...速度不大一樣...我的判斷跟我的感受有時候也不大相同...因為會壓抑自己.
換言之,我就會帶給男友做表面功夫非常優雅,但是我內心到底想什麼?..

H說:[我覺得我看不透妳...]

我:[我漸漸有感受到,我個性好像挺複雜的...]


這個性也是挺讓我困擾的...
天秤座
天秤因為害怕空虛的寂寞,所以會很溫順的接受可行的一切安排,不是不懂反抗,而是認為沒有反抗的必要。而他們也是極易煩躁的星座,不是不再善良,而是多愁善感的太過面面俱到,只要一方失衡,天秤的心也跟著亂起來。
下決定從來就不是天秤的強項,一顆容易被擾亂的心,一旦陷入矛盾的掙扎,就會如火山爆發般不可收拾。到底應該選什麼,究竟應該怎麼辦,焦急的天秤會忍不住流淚,在哭泣中尋求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