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調控情緒的關鍵就是解決問題,這本質上來說,就是不調整內在而以改變外在環境作為自己情緒的出口.
p.sH持反對意見,他說我EQ很好...或許某方面而言拉..我很容易消化別人帶給我的情緒衝擊化為無形.

但我知道,總會有我改變不了的事情跟人,在這個時候,我就會低潮,鼓勵自己跟分析+策略使外在繼續可以轉變.
我的心不死,超有意志力跟耐性去磨的!

但是我更發現...當我達成我的目標,或是狀況明明是OK的時候..我的心情依舊沒有從痛苦當中走出來.環境跟人都改善了,但是,我並不快樂...
已經好幾次,已經好幾個男友...都是這樣..而且幾乎是在越幸福的時候,我會越不滿跟煩燥..抽離...

因為,治癒並不是來自外在環境的改善的.
受傷的地方,是需要療癒的.
病,就發生在我的內在結構已經產生扭曲了..就是從我感覺到的不滿跟悲傷當中..學不會放下..還是在期待...
那種期待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一種空虛跟消沉...

幸福,也變成了牴觸期望的原罪.
因為,到達目的你就不能再期望了.
而止渇的感受,卻從來沒有滿足過.
因為,我從來沒有學會照顧過自己的感受.
......我的感受真的很難接近...

只不過很奇怪,H好像可以貼近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