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改變外在作為情緒調控系統的副作用是
你會分不清楚自己的主觀世界的感受

像是...我的多情就是這樣造成的...
男朋友都可以當朋友
我對誰都沒有執著

如果完全不看外在,關係的歷程跟相處
你問我愛誰?
我無法回答這個問題
因為,感受是亂的...很多思緒上的主客觀衝突是矛盾的
就會
我都把焦點放在關係的歷程上的品質,作為是否要去形成正式親密關係的指標

愛,並不是我決定去成為關係的指標
因此,我一直都無法貼近自己的感受...

這也是我為何離開龍貓.
對我而言,愛,不足以形成關係.他不是成為關係的充分條件.
相處才是.

但是卻又會遠離自己的靈魂...
因為情感是引擎...
好煩哦!!!

這是為什麼我跟永恆的太陽之謎,一直沒完沒了
因為我不懂情感
我很需要去懂

但是其實我很懷疑我的課題應該是要去學會:[放下.]
畢竟,情感是在我身上又不是在他們身上
對吧?

但至少之前我是因為他們才有自我完整的感覺
現在有H,我的自我完整感真的統整好多了

他們還會有什麼意義呢?
是的,情感有什麼意義呢?......又回到鬼打牆狀態....

又會有一種感受...那是特別跟有意義的...那擴大了你的靈魂...

知道我很煩了吧?
當感受無法具體化的時候...我就當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