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聽起來有點瘋狂……不過,我覺得是真的。
 
我房間裡面的電燈有點接觸不良,因為有掌療能力的緣故,東西壞掉我的第一個反應,都是讓我的掌氣靠近物品,做一下修復。
我的能力也僅僅只是在「接觸不良」的物品上而已……嗯,我是有救活過一隻中毒全身僵直的魚~好啦,不管,我不知道拿什麼標準說明我的超能力……所以我也時常對自己的掌療感到疑惑,是不是自己多心?
不過各式各樣的巧合實在太多次了就是~
 
總之,今天電燈又不亮了。原以為昨天的掌氣只是巧合,畢竟東西不是天天壞掉讓我來練習,我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發展這個「天人感應」的能力而已。
 
我因為受到教育的緣故,我很難說明那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教育?
就先不提。
 
今天,電燈又不亮了,我便知道這次不會是巧合了。
我運送掌氣給電燈,他與我同步的閃了一下,沒有亮。
我看見自己的念頭是「觀察狀況」,然後做出「判斷」,最後給自己的答覆是:「不會亮。」
咦?我遲疑了一下。
 
我看見,我的意念跟電燈閃爍的頻率是同步的。
但是我的思考方式並「沒有脫離物品自身的物理法則限制」,這是物質的思考方式,根據物質的特性去思考。(其實是對的,也沒有不好啦~)
 
但是,我再試了一次。
我把掌氣運送給電燈時,我是「依據自己內心的能量」,「依據我自己本身」,然後電燈亮了。
 
我必須說,這實在太巧了~~~~他閃爍的頻率跟我的思考完全同步!!
 
這個事情跟「潛意識」有關,也跟通往神明的道路有關。
不過,法力不敵業力,業力不敵願力。
這種法力並不是我的目標。
不過是我的禮物(∩▽∩)有時候還是很方便~
 
紀錄一下這個簡短收穫,繼續練下去~~~(沒辦法~~這挺好玩的~~)
 
 
 
 
我覺得好奇怪……【信任】(被背叛、權力鬥爭)跟自(客)體形象的角色輪迴之間有甚麼關聯??
這陣子,我的感受很深刻,就像是人我之間裡面的文字所說的那般,我體會到另外一個心靈的層次。
 
「自我永遠是一個主體,永遠無法觀察自己;他觀察的是自體形象和客體形象以及與他們相關的感覺。當我們思索著自我的主觀經驗時,其實我們正在使「自體表徵」或是「自體形象」出現腦際,但這並不是自我,只是自體表徵。」
 
今天,我隨意瀏覽影片,很巧合的,都跟「時間感」有關。
影片的主角時間都不是連續性的,卻像是一個圓,彼此分離,只在某個點交會,或者是平行的毫無交集,可是在某個不起眼的關聯上互相影響。
 
我看到的影片介紹是谷阿莫的「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這是一個男女主角在不同星球,時間軸彼此相反的故事,所以男主角越老,女主就越年輕。他們的相遇與相戀,就像是從未來看向過去,又像是從過去看向未來那般,一方有著對另一方的預見,因為已經經歷過,然後要轉身朝向自己的世界啟程,因此也有著無法觸及的牽絆與分離。
 
另一個影片是木星水魚的「雲圖」,天啊……6個故事串在一起,完全不是我愛的類型,而且是平行故事,彼此沒有關聯。以情感而言無法連續性的吸引觀眾注意力。基本上,完全不是我的菜。
木星水魚給的結論是,每個人都是水滴,雖然看似力量很小,但是每個水滴的流向,都有可能改變整個河流的走向。
 
還有一個影片介紹是我是愛看恐怖片的美男子的「閃靈」,簡單地說,男主角應徵一個看守暫時歇業飯店的工作,而前一個看守人在飯店裡殺死自己的妻兒後自殺。最後,這個男主角也走上了同樣的歸宿。
可是在最後一幕的照片,原以為是正述的電影手法,卻反轉成為了倒敘。彷彿這個男主角是在講一個回憶故事般……
 
這些錯綜複雜的角色,有點像是之前我做的那個夢。
所有的角色與塵世經歷的一切,都是巨大的夢境,但是卻還沒有從夢中醒過來……
這很像是將自體表徵誤解為自我吧?
 
我不知道這些跟信任是否有相關?如果一切都是虛幻而短暫的,而不要執取,那麼,信任是什麼?我們所要去信任的是什麼呢?
人生這趟旅程的樣貌又是什麼呢?
 
回到時間感上,生命的感覺彷彿不再像是勇往前進,比較像是重疊在一起的影像,而透露出一個拼圖般的完型。
只是我還不知道最終的景象是什麼?
 
那像是一種回歸與別離,像是一種溫暖與心碎,像是知曉一切卻又毫無所知。
所有複雜而極端的情緒變成了同一時刻的處境跟答案(提示),分向了兩個時間的洪流前進。(過去與未來)
而我並不知道這些隱喻想向我傳達的是些什麼?
而且這跟人際關係之間的衝突,有任何關聯嗎???
 
建立信任與合作,始終是重要的生存議題。
我覺得,人類是需要秩序的,理性與感性必須是平衡的。不過人性的本質卻不是那麼得理性。
 
我感覺到,要將體驗變成智慧,而不僅僅是盲目的體驗,卻能看出他的意義與價值,這樣的思考與修為真的是需要一顆堅忍的心念,才能透徹的體驗真相,不會被蒙蔽。
 
我要練習將我的體驗變成可以傳遞的價值。

 

今晚,我略有領悟,重視與認同自己的內在體驗(經驗),才能夠分辨真偽,與自己形成連結,去分辨外在的客觀世界與自己發生的衝突與資源交換的歷程。

重視與認同自己的經驗,才會有能力去創造自己想要的世界。

我覺得,自己的過去曾遭受到強烈的打擊,讓自己的經驗與自己分離了……我想,是跟政治鬥爭是有關聯的。
因為他們做不到我認為能夠做到的事……這是非常嚴重的失落。
(=經驗被否定)

可是我自己能做到。不過我因為對人性產生極大的困惑與不安,所以一直在修復我對人性的認識。

這是晚上我要開燈時,他又不亮了,我體會到的:「我之前認識事物的方式有缺陷,我以為事物完整的樣貌是來自於他自己本身,我想看見事物成立的基本元素。」
(燈不亮就是接觸不良)

「但是使燈重新亮的,是我的能量。事物成立的條件,他回到完整樣貌的關鍵是他擁有整合性的一種能量與組織動力,使他可以持續的使每個部分去協調運作。」

我開始明白,人性的善與自主的意志並無法單獨的存在,他附有條件,才能被整合在一起,成為一個良好的組織去運作。
所以,我需要去理解,在哪些細節可以被調整,而變得可以和諧的工作。

我覺得體驗並不是虛幻的,也不是無法分辨的。
如果這麼看,只會把人性扭曲為妄想的產物,主觀的投射。但是人性並不是這樣的。

當體驗是完整的,才能明白與通曉整體的樣貌。去知道事物完整的樣子。
然後把那個完整的樣子,實踐出來。

這樣的實踐,需要堅忍,需要忍辱負重的心性,以及對自己體驗的完整度的敏銳與現實感,認同與了解。

要征服自己的恐懼與失望, 種種負面的情緒,才能看見那個完整的體驗,而不受動搖。

我謝謝自己撑到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