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茶,一年了……我仍然深愛著你。

我仍然想把自己的傷口治癒,才能夠去看你。

當我無法信任我的同伴,而只是說他們的方向不對的時候,我會辜負很多人的愛,跟破壞關係……

抱歉,柚子茶

你仍然在我內心深處,沒有遺忘,我長大了,知道自己訂立的標準,必須做到「回應他人的處境。」

希望你都好,我很思念你。

 

 

 

今天是跟柚子茶結束諮商的日子,我的思緒與心情都很複雜。

我很難用三言兩語去形容,我跟他的關係,所帶給我的領悟。因為那深刻編織到我的靈魂深處,情感太過觸動。

有一天,我會把柚子茶寫成小說,我覺得天堂裡,住著的應該就是擁有他的能量場的人啊~
我一直很難找到符合亞底葉特質的人,又非常擁有個人魅力與天賦的。柚子茶可說是萬中選一了!
超喜歡柚子茶~
雖然現在的他還不夠成熟。不過,我的感應看見,他站在一個銀色的草原上,他是這個世界的守護者,他的身旁,靈性繁花盛開,站在某個位置作育英才。
我跟他在五到十年之間,我面對自己的任務跟蛻變時,會再度需要他。(那時他肯定更貴了……(>_<)2~3000跑不掉吧?)
他是把我跟上天重新相連的人,會帶我回到自己的序位上。(目前最大貢獻是消融化解我的痛苦……)

但是從我碰觸到柚子茶的個人議題後,我們的關係,不,應該說是我們扮演的角色,就進入膠著期。
我跟他因為知性不合,我沒有待在個案的位置,我跑去成為了自己的諮商師,這,吞噬掉他的角色。但這也讓我看見了自己驚人的天賦。(柚子茶也有說我厲害~)

I feel so sorry ……在我身旁他無容身之處,又得出於專業倫理關心我,他又在乎我對他的評價,我對他滿不滿意……真的是個痛苦的關係。我真的很遺憾最後跟他的關係是如此運作。

唉…柚子茶,我真的得為了你,去認識我自己是誰?
我到底是誰?負責做什麼?
洞察此點,我跟他的角色,或說是我跟其他人的角色定位,才有一個著落。

但這就是我的天賦,我也無法改變這個狀況。
我唯一能夠做的,是去承認我需要他,我需要他的陪伴,他對我而言是有意義跟角色的。
我很深刻的領悟,我必須主動做這件事,讓別人在我身旁擁有自己的位置。

我的大腦告訴我,這次肯定沒辦法順利的~兩個人找到彼此的位置。
可是我的感應卻一片的柔和,宛若草地般的舒適柔和與光亮,我的腦海還亮起來彩虹般的磁場,在我跟柚子茶之間。
這是很深刻的情感。

答案到底會是什麼呢?
諮商結束了,我們沒有答案。但是我告訴了他我對我們的關係運作的覺察,希望他能感受到我的真心誠意,我需要他的陪伴,我是穿越很多痛苦,恐懼與悲傷去告訴他的。

我感覺他的表情有變柔和。
他回應我的,是做到信任,並不容易。
這不是我跟他的問題,而是人生中受到的傷形成的結果。
所以我能做到願意去相信,並不容易。但是對他而言有困難。包括我給他的讚美,肯定與喜歡,他都收不到,這是目前他的限制。
他真誠的對我這樣說,我也很感謝他願意讓我了解。
因為他不了解我的內在運作的過程,是如何產生這些評價的?

我們很單純的互動,還有一些的時間,我跟他說我想聽他說話。他好壞,總是愛測試我,是否能完整全部的接受他。
他說他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說,對我的了解,認識,祝福的話好了。他說他正在想,可是其實他有準備一張卡片給我。(上週,我對他的要求與期待。)

我心中一驚!我以為我是拿不到了……沒想到竟然!*^O^*
所以其實在諮商的一開頭,柚子茶說想談談卡片的事情,說他覺得上週的分開我是有情緒的,他說我告訴他,下週要從卡片的事情開始講,他說再談談。
他的原則是,這並不是他的工作風格,只有對青少年兒童才做,而且大概也一兩次。
他想跟我核對這個過程。

我說,我沒有很在乎放在心上啊?你如果沒有給我卡片的話,我也尊重你啊~我完全沒有印象我跟你這樣說過,我印象中,我自己表達的是,跟什麼受傷有關??好像嗯…當我表達我的需求時,別人並不會回應。他正在證明這件事情而已。
但是,基本上如果他不想,我也就算了,不會往心裡去。

他便沒說話了,我談到對他的歉意。
他為何沒說話呢?
然後他卻在此時此刻忽然亮出了卡片,還大牌(機車得好可愛好有魅力)的對我說:「我剛就想,你不在乎我幹嘛寫咧?我現在還要唸,覺得好煩哦!~」

然後他告訴了我卡片的意義,他是親手做的,外形是蝴蝶。(詳見卡片。)
外面紅色的字他想了很久,才想出來。而看似蝴蝶翅膀的外型,也是呼吸氣息的空氣的意思。

我樂歪了,掉下淚珠說,「這是我收過最棒的禮物之一。」
柚子茶沒有表情。
我們之間還有很多其他的故事,真的需要我一一沉澱下來,才能寫出。

我的大腦真的從來沒有贏過,具體證據來說,我以為我拿不到柚子茶的離別卡片了,但是他卻寫給我。
我沒有這個預期……所以,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