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愛的龍貓帝王:

 

我的夢想有好幾個:

一個是成為【心理諮商師】(擁有與個人對談,掌握他人心智、調整制度跟規則的能力)

一個是【節目企劃的主持人】(擁有操控社會議題的能力、影響社會的感染力)

一個是【劇作家】(能把我的哲思放置到一個我創造出來的世界裡,像是你做無限戰略那樣,我想把看見的人性的金字塔寫出來)

最後一個是【命理師】(我覺得這是悟道,結合對人的性格、格局、天賦與資源等所看到的他的地位、課題跟命運。)

 

這陣子,我的身體又掉落了一些體力,我知道自己的精力仍然不夠充沛去支撐我到達我的夢想。

所以,我會去思考,如果我沒有考上研究所怎麼辦?或我考上一間很爛的學校呢?

我有沒有其他後路?

我不想要明年考試的時候,感覺到太勉強跟壓力,但是我又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於是在那時候心情不好跟悲哀自己的成績不理想。因為病沒養好...

 

我不想讓自己的身體狀況成為我的限制。

基本上,讀書絕對是我的負擔。但是我發覺,訪談跟寫作卻比讀書好多了。我的反應快,又能提問,而且我還對節目企劃很感興趣,為什麼不試試看去學習跟發揮呢?

 

我從小到大,給我的栽培資源都很少。

所以這次我很感謝你願意栽培我。

 

我想給自己走另外一條路的機會,讓我自己踏在夢想當中的資源可以再多一點!

尤其,那是從小到大幾乎每個人都說過,【你的聲音很適合走廣播】。

我不想埋沒自己的天賦。

 

龍貓你知道主持人要做什麼嗎?

他要會採訪,擁有談話跟提問的能力,知道什麽議題社會感興趣?以及他必須能夠炒熱氣氛,使別人對他想說的議題感興趣。

這都是我想栽培自己具備有的語言的能力。

 

這次上課前兩次是注重你的聲音所傳達出的感情與特色。也就是你的語調的運用。

然後是節目企劃的能力,你如何找主題?如何定調自己節目的屬性?

後面還包括配樂的氣氛掌控,以及剪輯影片的能力。

 

我不敢說只有六堂課就可以把我塑造成多厲害的主持人,但是我會默默的繼續朝這個領域裡應該具備的品質去要求自己。

【當主持人、炒熱氣氛】,在以後幫你做【無限戰略推廣】時相信也會用得到。

尤其是,當主持人其實是一種需要能夠跟各行各業打交道,學習累積人脈的職業。他跟記者一樣,是需要經營人脈的,是需要有市場頭腦的。

 

我覺得我在這些時侯累積出來的點點滴滴,可能並不會馬上看到效果,可是長期來說,一定是能夠把我的人生軌道朝往一個更穩定也更有地位與利潤的路邁進的。

所以,我並不是一時衝動。

 

我在這個領域裡想學的,就是把企劃做好,讓自己擁有企劃一個節目的能力。我想,這是一個開始。

我不會忘了我的目標,雖然我知道我一直都沒有去展現自己學習的成果給你看到,或轉換成金錢去提升自已的經濟與社會地位,可是我的心靈一直都被這些學習所薰陶跟改變,朝往一個更好的方向前進,從我身邊的人身上交換更多的資源,也可以一起去達成更好的成果。

 

我想謝謝你願意信任我,真的。

1.節目企劃的能力

2.主持風格

3.節目流程的安排

4.市場營銷跟社會議題的掌握

5.找到人物採訪的能力

 

這五個方向是日後我所想去學習跟提升的

它其實跟諮商很有關係,是互通的領域。

我相信我所學習的這一切,在日後,對你的事業也會有幫助。因為我做的是宣傳,跟你的joinfun 網路平臺是有關的

 

我可以做採訪,訪問創業者的甘苦談,成功的經驗與失敗的經驗的故事,等等這類的

 

我最好的預估是我能找到正確的題目,跟廠商簽約直接當主持人賺錢了,次好的預估是邊學主持企劃邊考研究所,最差的預估是我的主持就上完課就沒了,還是專心考研究所,或者根據體力找份兼差(除了幫你管理房子外),但如果到此地步,我想我會給自己加入親民黨成員培訓的機會。反正無聊嘛~逛逛也好,看看人家怎麽做事跟組織人群的,學習學習~

 

我想做的事情很多也很忙,體力不夠,錢也不多

謝謝你陪伴在這樣物質上一無所有的我的身邊

我有的東西,很少,都是心靈的東西

 

就是非常深愛著你的愛情

還有一顆樂觀、堅毅要到達夢想的信心

 

我愛你

如果我們去旅行,想跟你去七星潭的海灘上看星星

 

你的小麻雀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