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1.讀書比較有效率和記憶力了
2.對人比較有耐心,接受不足的地方。

3.我終於明白什麼叫做靈魂的伴侶。就是他沒做什麼也能滿足你,你又能接受他。那這就是靈魂的伴侶。
(意思是,真正有感覺,你並不需要太花心思去追求他@@)

4.好像是不是?...我開始恢復了,在街上認識朋友的日子?昨天在車上認識冠穎,今天在醫院又認識志友@@都比我小耶...
(但我也不知道交這個朋友要幹嘛就是了?~所以我只能交了才會知道~)

5.我玩噗,發覺自己並不需要別人來幫我插花或灌水。完全不需要那種社交生活~真的!
最喜歡的就是像空虛者那樣的朋友,我說什麼,他都知道。
對了,冠穎似乎也有給我那麼一點點這種感覺。雖然我們聊得還不多~

6.媽咪真的是個高能量負體,有他在總覺得好像有烏雲密佈...雖然他也沒幹嘛。但他走了,我就忽然恢復朝氣,覺得可以掌握自己的生活。

7.我覺得我選擇朋友,真的很符合這學期讀的人際溝通的藝術,其中所說的一項原理:「依附。」會找團體當中令我感到最親切的人當朋友。

8.我得好好的去瞭解,別人為什麼想認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