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輔仁最近過得好不好?
有時候,我會在步入正軌的日子上,深深地想起他。
這樣能一邊讀心理學和管理的日子,有著一份去策劃招生與學習心理技巧的工作,所帶給我心頭的穩定與力量,曾經就是我夢想跟他一起過的日子。
我有我自己的一切,能為他付出,也有他對我不變的承諾與認真上進。
但我們沒有達成那樣的夢想...

和他之間的夢想我還是沒有忘...我記得跟他在一起時,心中有的安定感,我努力學業,他努力室內設計的業務與工程管理。
我想把我所有學到的管理與心理學教給他,讓他能在事業上做發揮。(但他老是說他很累和沒時間...
他會設計我們兩個的家,一切由他親手打造,我則負責家具的功能規劃。我們的家,主要是中國風的樣式,簡樸古典,意境深長。我曾經覺得那是無比的幸福與幸運...而且相信一定會實現。
和他生活的日子,是我對未來最確定的日子。
可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與期待,總是非常脆弱的吧?

後來我遇到了力仁...他穿透了我的核心。於是,和輔仁之間的一切...就再也不能回到從前了。
所以,現在心血來潮,默默緬懷著。

畢竟,命運的課題將我們帶往不同的路上吧..
希望遠方的他都好。他交到新的女朋友的時候,我一定會由衷替他開心高興。

你問我會不會失落啊?
..不會。因為我覺得我已經盡我所能對他敘述,希望彼此能夠擁有的生活了。但,他還沒有心思放在那上面。
所以..我想他的祝福與愛情,是要留給之後他遇見的女人的。

只不過我還記得陽光灑在他的身上,他看起來非常沈穩飛揚的樣子。他不受世俗沾染的清秀與剛毅,一直都很美好。

七夕快樂,朱輔仁。
希望你能有美好的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