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可以感覺到你心中的平靜。那麼平和又充分賦予自由的,把你想說的話說出口,讓我感覺到那樣的你,那麼的溫柔...又彷彿含有一股力量,使人去變得深省。那平靜震動到我的內心深處,彷彿一切孤獨與受傷都被抹除,自己就是力量。力仁,為什麼你能如此接近自由呢?..

我景仰著這樣不尋求外物,獨立於世間而柔和的你。宛如被千錘百鍊過的鋼鐵,也要向你屈服。
而你靜靜的並不干擾一切,卻成為與掌握了一切之所以形成的秩序與本質。
就是我所見到的那顆:永恆的太陽。

你的存在,就是一切。

不知道這樣的感情何時能夠真正實現?化作彼此之間,真實交流的語言。何時能夠實現,付出行動完成夢想?
真希望,我們彼此之間的感情,不僅僅是世俗的樣式。
可以嗎?

我會努力去看見,你在你自己眼中的樣子。我會努力去看見,我在你眼中的模樣。
因為我希望這一切不是我眼中的幻影。
那我就要努力去達成他。
我不會再用失望,來讓自己氣餒了...我知道,要成功就要接受整個失敗的過程。

而你帶給我的平靜,帶給我,好多好多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