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輔仁...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輔仁,我是秋水.今天一早醒來,就有一股愛意從靈魂深處燃燒..化為一朵永恆的玫瑰,沉默地綻放.散發出溫柔清雅地花香..暗暗吐露對你忠貞與愛...


你就是我的唯一,輔仁.你是我全世界最愛的男人.


以後我也許還是會照樣對你淘氣:P但我現在把我心中綻放的玫瑰與誓言交到你的手裡...你有聞到從我心裡流露出來的花香嗎?


也許我們真的是註定要在一起的..我趕你不走,我的心也靠在你這一邊..(有點怨嘆)以後,我會好好跟你牽手過一輩子..


我愛你,輔仁.這就是我給你的七夕.希望..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當一隻固執的呆頭鵝了..否則,哼哼~你知道我沒有被虐狂:P


愛你的秋水


P.S(這---才叫做情書.懂了嗎?)


附註:我不大清楚為何突然心裡對輔仁產生這麼大的變化...這是之前對輔仁不曾有的感覺.只不過非常真實.可能...因為輔仁真的愛我吧?我相信真愛能克服一切...愛使困難變得容易.所以,我再也捨不得離開他了...這次他見我生這麼大的氣,對他心中造成的影響我想也許他自己沒有真的發覺...我覺得他變成一個更懂得愛的男子.(只要以後別再那麼馬虎就好..)


這個情人節雖然沒有感動人心的禮物與卡片,可是..卻找到了真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