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研究自己的潛意識

因為希望自己潛意識跟意識之間的連結更和諧彼此一致

 

今天的夢是世界末日

我夢見自己身在不認識的老舊的公寓這類的房子裡

看著窗外

有暗紅色的皮革沙發與白紗鋪在沙發背上

可能有鋼琴或什麼中產階級的傢俱

跟陽臺窗外上的圓罩燈

在夢中這不是重點

我身旁沒人,可是後來好像有跟我妹走在一起

窗外是陰雨微亮的天氣

直接的背景就是世界末日到了

等一下全人類會被洪水淹沒

 

但是在夢中  沒有任何恐懼與不安的氣氛

只好像有一件事要去完成那樣

我走出公寓 去了一些地方 找人 可能才遇到我妹吧?

但夢中我沒看到她

景色有點亂 我忘了,但都是街景房屋的景象

像是社區 維斯康提 等

許多鄰居因應世界末日的反應 都是到超商買菜 準備與家人圍爐相聚 所以路上有很多車子 大家一起買菜 逛百貨或打道回府的景象

很像是平日的氣氛 不過大家都知道等一下會有洪水淹沒城市 也無處可躲

 

我也走在路上 但好像我在另一個地方 是陌生的

我想走 回到台北市的家 還有龍貓身邊 在自己熟悉的地方死去

 

然後我在鄰居的公寓或說是某教堂的聚會廣場 看見窗外有洪水從海岸侵蝕到陸地了,但水流上升的很慢

我大約在三、四樓看下去並不害怕

 

這就是我能記得的情節了

 

我的解析是:

海就是壓力,應該是時間跟體力上的賽跑吧

最近好累,體力又不足了

但我在不高不矮的公寓 可能是說我的體力還是有些緩衝期 不會馬上被壓垮

我很納悶我怎麼是跟陌生鄰居在一起?從別人的活動中經過 ,走在道路上,沒什麼主題

 

但是我忘了想到什麽  我感覺這個夢有在告訴我

要好好休息

唉…是哪裡還休息不夠……-_-#

 

雖然還沒有很懂夢的意思

但至少我試著學習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