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4日Taipei附近
 
我剛剛搞懂了一件事,那就是我在關係中的[定期出走規律]到底是甚麼?
原來是:我對[靈性]的需求。因此,會有週期性不滿。一直期待男朋友進步。。。。。。。
很可怕的是,這包括了聲音傳遞出來的音質、肢體語言表達出的動作、環境整潔的動線與設計等。。。。的[整體性感受]:美感。
這個要另篇篇幅交代了。。。
但這些微小的東西,原來就是跟永恆之日交會的地方!這並不是普通的地方。我終於找到那個確切的具體的位置,不再是在情感當中飄浮跟迷惘了。

我很高興我終於明白了!我知道我要去哪裡了!我一直搞不懂自己好像找不到事情做,但是又明明覺得自己該做點甚麼的那種很模糊的事情,原來就是來自於這一塊本質當中的我。

最後,我要完全徹底的排斥那些認為高標準是虛妄的這種想法跟說法,因為,那些人做不到並不等於我做不到。

我今天非常透徹的看見,這不是我的要求,而是我的[本質]。我就是看得到,感受到能量的傳遞,這可以發展成為他心通跟預知命理的能力。如果我否定這點,我就否定了整個自我人格的結構。

對!但是他媽的我當初就跟著那票說標準不要太高、要懂體諒的人走~才扭曲自己至今><。。。天阿。。。我再也不要用觀念引導生活了。
那些觀念根本就不是出於認識你而了解你,為你的生活困境找出一條路的做法,觀念只是抹煞人性平面化一切的差異,是一種虛假的入侵式價值觀。

我終於解脫了,咻~!能看見自己真好。
能夠真實的看懂自己,才能自在與正確的調整關係的位置^^

我第一次理解到靈性對應到的層次就在感官的感受跟共鳴上,這是通往神明的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環。
佛法說的五蘊、六識,跟這些是有關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