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第三天沒唸書了。

我想,可能是隼帶給我的觸發的緣故。

他身上極淡但確實存在的神性與靈性的結構,讓我回想起自己的青少年時期,看見的永恆是什麼?

而過後隨之而來的是慘烈而殞滅的死亡之永恆,所以使我沮喪吧?

光芒消失後迎面而來黑暗,究竟要如何解答?

 

下午,我去中正紀念堂跑步,然後躺在石階上閉目,對光冥想。

我把自己對生活的熱望與信念,都投注在參差不齊的根基上,才導致適應不良。

愛、智慧、能力、才智、策略,在每個不同的人身上,這些都是不同的東西。

所以我怎麼能夠把信仰,放在脆弱的人類身上呢?

所以到底我在我的靈魂當中看到什麼?

可以說他是不會熄滅的永恆呢?

 

我凝視著光,那源源不絕的光明,不帶任何期待與目的,只是單純的存在。

既不給予也不索求的光,本身是一個中道的存在,並沒有任何的理想跟目標。

我就這樣逐漸被治癒了。

我看見了一個超越人類世界的領域。

 

人類常常有證明自己、表現自己、競爭、資源分配與搶奪、還有帶著利害關係的職場、政治等問題。

我可能,是一直長期以來都對這些適應不良。

因為當我從對光的冥想回到電腦之前,就有著很深刻對於人類社會的運作感到.......這不是我可以參與跟運作的方式的感受...

強烈的排斥...無法適應。

 

我身上的回應問題的方式,一直都是不表達自己真正的感覺,但是找出正確的經營管理方式來保護自己。

我嘗試著用正確美好的願景去吸引別人吧?

可是,每個人的經驗不同,喜惡不同,怎麼能夠得到每個族群的認同?

 

所以,我昨天領悟到,如果我不表達我的感受,我不讓自己的見解跟感覺發表出來,成為一個社會的現實,那麼別人怎麼在沒有現實依據的情況下,去理解那個願景的意義呢?

但是,要把我生命的現實具體化,並不容易。因為很多負面的感受,我不曉得如何紓發。

我想,這是我未來需要學會去整合的。

 

雖然沒有碰書本三天,我卻很感謝這三天。

因為,我開始依照自己的現實,去走這條路。去坦誠的面對自己就是一個因為內在高度的焦慮,而影響到學業的學生,且並不歧視自己。

我覺得,這是使我有血有肉的開端。

因為,我開始活在屬於我遭遇到的困難跟現實裡面,而不是一直拿著我的理想逼自己,重複的感覺到自己不夠好。

 

現在的我,身邊很多人關心。

小小可愛又迷人的隼~專心的教著我數學。

很坦率聰明也很純真可愛,自告奮勇要當我的鏡子的阿雲~(這綽號暫定~),性格是小老師,天份在平均值以上。

小朋友的純真,真的是一樣很迷人的事物阿~!!

呵呵,好可愛。都蠻窩心的~又覺得他們傻傻的開始要施展能力的樣子很好笑~

 

當然,跟我糾纏不斷的Galaxy,今天對我特別的溫柔跟開放。

原來,只要我楚楚可憐而真誠的對他說,快死掉了~他可以為我放下他其他的行程。

真誠的信任對他是那麼的重要,因為他不喜歡動頭腦刻意規畫事情,他喜歡水到渠成。所以沒有真正的忠誠與信任,他都會有所保留。

他也想確認我跟他的未來。

我有看見那個未來,不會因為其他人而動搖。

就如他說的,水到渠成吧~

 

當然,最神奇的是龍貓。

他娘的.....什麼光的冥想,可愛小朋友的支持與Galaxy的討論...............還有我個人努力已久的修行!!!!

永恆的太陽一出現,一切黑暗瞬間退散~!

我太幹了我....

為什麼他就是這樣無可動搖的存在呢~!?

唉,上天罩他不罩我。究竟為何?

 

但他非常溫柔體貼的拿東西給我,又幫我著想未來生活費的規劃,以及聖誕節大餐。

龍貓真的始終有著獨特的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