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水 說

力仁 你知道嗎!!
上天幫你點我耶~!
昨天那個跟我有點不高興的同事阿
今天忽然好意的來幫我做沙拉
秋 水 說
他是個挺清秀的女孩子
感覺也蠻斯文獨立的
他客客氣氣地跟我說話的時候 還蠻好的
但後來...
秋水 說
我發覺他有很直接的個性..(應該 是無意的那種)
而且動作很快
會讓人有壓迫感(至少對動作慢的我 來說..
秋水 說 (上午 10:09):
並且他跟我有一個地方像
就是 他跟人比較用事情做交集 而不是用感情作交集
相信我 有史以來第一次
秋水 說
我忽然反射性地對這種人感到害怕. ..
於是!
我懂你是什麼感覺了...
秋 水 說 (上午 10:12):
她其實無意的侵入對方的隱私範圍. ...原來會給人害怕的感覺..
之前我都不知道
...
現在我懂你為什麼用恐懼來形容我們 了...
秋水 說 (上午 10:13):
昨天讀諮商和家庭管理  我也有非常多的領悟

 

 

 

難怪你會不知道 該要求什麼 你會開心...
如果問我那女生要怎麼跟我相處我會 覺得自然
秋水 說 (上午 10:14):
可能我會希望他多笑 多撒嬌吧 脾氣不要急
嗯 果然還是會害怕哪天她脾氣又發作. ..
秋水 說 (上午 10:15):
最近我跟人的關係改變了 力仁︿︿
不知道該如何讓你看到我的轉變
秋水 說 (上午 10:16):
我想找些方法讓你受傷的感覺不再存 在...
依然珍惜你的秋水

 

 

 

(以後我對朋友真的要溫柔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