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檢查他有沒有被蚊子叮;
        是不是流很多汗,拿毛巾幫他擦一下;
        幫他蓋棉被或披外套;
        幫他注意通風涼爽。

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要寫出為什麼?
答:嗯...長大後,聽音樂從聽旋律變成了聽人生的意境,不是聽歌--->古典不死。
       我比較喜歡活潑、旋律有朝氣的曲子。或是悲傷,卻仍向前推進的旋律。不要聽起來太輕浮。
       我想了很久,答案應該是:[菩提樹下的愛]。(俗稱:麥阿喜....有跌破大家眼鏡嗎?)
       其實這首曲子編得很好,旋律非常純淨、流暢、浪漫、美而深沉,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驚為天人;雖然被編成舞曲,但掩飾不了他原有的內涵,這首旋律被編成古典也會很好聽-----我非常佩服寫出這首曲子的作曲家,因為這首歌的延展性和想像力太好了!!~~
                 

3.不知穿啥顏色的衣服,你會選什麼顏色?
答:嗯~最近似乎喜歡白色吧?(是我小時候最不想穿的顏色。)或其他比較明亮的顏色。

4.2007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答:...想不出來,通常後悔的事情我不會去做。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會發出動感光波,但很醜,你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答:世界和平真的能用動感光波維持嗎?----這種作法,破壞力太大,不可取。所以我即使有這樣的能力,我也不會亂用。
        因為,那可能只是製造另外一個破壞和平的勢力罷了。

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是什麼?
答:在人身上看見光明的天使。

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答:嗯...........................我爸爸比較包容、幽默,也比較不負責任;我媽比較有文藝氣質、有授課才能,但較焦慮悲觀很嚴重。
        你說,我該喜歡哪一個?

8.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
   1.)足夠的學費與生活費,支持我往心理醫師的路上走。
   2.)健康的身體,讓我同時讀書和工作,都有好成績。
   3.)和男朋友的靈魂默契。
   4.)家人感情和睦,生活順利。
   5.)和朋友相處越來越深入。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西藏。我想了解跟禪或密宗有關的世界。

10.目前暗戀的人是誰?
      朱輔仁:現男友,可能會結婚。
      我們倆的交往模式是:他暗戀我,我也暗戀他。交往中,可是很像單相思。
      因為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真的....只是愛情本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