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並不重要,因為成果他是隨著時間而改變的,重要的是動機跟出發點。
出發點帶來了立場,定位了每個人所扮演的角色。
但是,這是隨著時間變化的東西。
所以,我要做的只是去了解,不需要下定義。
因為他還會改變。

這是我為了治癒自己,所改變的第一個信念。
這會使我擴大眼光與理解,去安在當下的脈絡體驗所有的變化,做出正確的辨識。
因為,行動可以偽裝,可以戴上面具。
但,出發點,心意,是無法假裝的。






過去陰霾的投射-扭曲接受的訊息與感受
能量的破滅
地獄...的感受

過濾網-篩選機制-教條偏差
情感是設定-NLP
來自對人性的理解力
1.靈魂共鳴的能量感應
(永恆的太陽、對人的直覺)
2.情緒即是智能
3.前生的記憶,神我。

掌握"動力"-善惡的矛盾
矛盾是真相,要同時看見兩端
me觀察力的膚淺.....一型人格
用理想自我保護導致的腐敗@@...

人性重新了解跟設定
多重自我的風貌
內在不同且矛盾的聲音


極度壓抑情感...
對DC後退..徹底忘記跟他的感覺
病得果然不輕@@...

p.s記憶都是存在的
不是真的遺忘
點點滴滴都是累積出來的感覺

"都未處理、未竟事務"
鈍化
同理的當機...

要相信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