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答:回到...回到13歲能看見Towa的日子。因為老實說,雖然我的人生有許多挫折,但我並不會想改變甚麼。那都是人生所要教導你的事情,否認掉那些又有甚麼用呢?...但我倒願意回去看他一下。

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嗎?
答:相信,因為我已經有真愛了。(永遠包容我、守候我的朱輔仁。)
       我發現最符合現實的,就是[有真愛並不等於你能跟他相處得很好。]因為有很多想法上的差異,不能妥協。
       愛,跟想追求的生活方式,畢竟是不同的。愛能穿越一切的差距,但執著的理想不行。
       所以要看你願意為你的愛而活,或是為你的理想而活。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是:我想為我的理想而活,但生活逼我只能為愛而活。

13.與異姓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
答:性冷感。

14.覺得自己最大的缺點和優點是什麼?
      優點:對於應該堅持的優秀予以堅持,不隨波逐流。
      缺點:在意別人,用失望耽誤自己的人生。(我怎麼會這麼蠢?...)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會是啥景象?
      跟輔仁有個健康美滿的家庭,我成為社會中堅份子(諮商師之類的),輔仁的事業穩定綽約。
    

16.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不受影響,照過自己的生活。
       慾海浮沉名利爭,石光電火步此生,風塵情事揮不盡 ,觀世不笑是癡 人 ...


18. 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
       有超能力的人類。

19. 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找家人,去工作。

20. 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or事or物〉
       進步的成績=人生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