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當然可以呀~~我是典型喜歡交往到一半見苗頭不對,就想當朋友的那一種...(有很邪惡嗎??)
(對,分手都是我提的..:P)
這又不是世界末日。當朋友是為他們著想,保護他們免於我下手摧殘耶!~不然步調不同實在很麻煩...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再鬱悶輔仁都會為我擋,所以我要堅強給他看!
怕太窮,學費很難存...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和明甫重新聯絡上~~\^^/~~
跟男友感情又上一層樓:)~
堅定起人生的目標:當心理諮商師!~~
比較不容易受人影響了...

4.最近最困擾的事?
籌錢...找工作..兼顧學業..讀書方法..顧好身體..頭大頭大~~ /_\..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烙印勇士...全部角色都不錯!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誰會記得這個東西呀!?~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我絕對會在他背叛我前看出跡象,然後揭穿他;理性的那種:總是要給人悔改的機會。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不要對人那麼充滿希望。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照顧好家人,建職訓所,社會福利機構,再投資錢滾錢。
學費有了,好高興~~!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交情...
愛過的永遠都不忘,把天堂留在心中不好嗎?
去餐廳吃到一半,你會打包吧?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用理想讓自己失望。
沒有耐心。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到底要找甚麼工作?
要怎樣,人才會往好的路走?


13.你愛自己嗎?
最好要再更愛一點。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木柵---那裡靈性真好~希望有機會住在那裡!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大家意見都不一致,又堅持己見,出頭的妥協後的結果...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我會想問他,還想為我做甚麼耶..?因為他時間不多了,CC~
嗯,重質不重量,跟平常一樣,可是會用最真誠的感情對待他。
像是為他種一棵樹,紀念他,到海灘上點蠟燭說我愛他,等等的。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分清楚,甚麼該自己負責,甚麼得別人負責:不要超出體力賽跑。
抓到工作的方向,自行救濟。

18.請推薦好聽的音樂專輯(限外國或古典音樂)
撒哈拉小酒館。柴可夫斯基。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把我的小說寫出來!!!~
跟我所有的朋友見面道別。
寫死亡日記讓後世作研究...CC~
跟朋友要去天堂(下黃泉),從地球畢業的禮物~~

20.最近一次讓你哭笑不得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最近一次,每次跟木訥男友聊天,都嘛哭笑不得...
重點!重點!....是甚麼!?講快一點~~><
我不要聽工法,我只要聽創意和使用方式就好了... ...

遊戲規則說明: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2.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3.傳給其他8個人,並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並通知對方。

希望有看到20問的人 都可以在自己的Blog寫答案喔!
因為我也想看你們的答案^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