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第一眼看到這張卡片時,我就聯想到輔仁...他真的很像這隻小狗狗,把自己packed成一份禮物,要我把他帶走...




但你是需要去收買他的,他的真心誠意,是要你先跟他妥協...




 




 




總是說完之後,就沒有了...


這就是為什麼我想結束這段感情。說得再好聽,沒有做到,又有何用?


他永遠有他做不到的理由,我問過他:一個星期上一次網了解新資訊,一個星期一小時,學我有興趣的事情,或發問甚麼的都可以,前提只要能讓我們交流得更好。不肯就是不肯。


不分,更待何時?


輔仁,不要每次都說,有誰會比你對我更好?這應該是由我來認同你的。如果你真的這麼好,我又為何想分?-----我知道你對我付出的一切,沒人能比,但我就是不快樂。你能讓我快樂嗎?不能,這樣,還不能讓你想要反省嗎?


你想過甚麼樣的生活?為什麼總是忽略我的感受與立場?你的付出?沒有效果的付出有何奇哉?你怎麼能要求別人應該一昧地認同你呢?


 


在這一切當中,最使我感到失望的,並不是他不肯做這些事...而是,親愛的,你怎麼會沒看見他們背後的意義呢?...這種盲目與執著,才是我最深深難受的部份...擴大成為,我在人性身上看到的哀傷。我總是以為會有一個例外,結果,在他們的愛裡面,甚麼都沒有。但他卻以為,他已經付出了一切,是我沒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