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正的對手



莫名奇妙!



你真正的對手



力仁!



你真正的對手



我感冒我要去休息了



你真正的對手



我真的覺得我今天白等你



你真正的對手



你除了會發這種莫名脾氣



你真正的對手



你會什麼?



你真正的對手



我現在把你的鞋子扔到垃圾桶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02:23):
 這次我真的看清楚你的無能
 很多是我能幫你分擔
 但是你總是跟我說你不行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02:24):
 又扯到解決不了事情的鬼態度
 我好累 你知道嗎
 你的生活 永遠部會懂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02:25):
 算了
 你不舒服能休息 我不舒服還是藥劑續作
natureluke@msn.com 說 (下午 02:26):
 你部會懂


 


 



你真正的對手 說:
 我不行!?
 誰跟你說我不行?
 但決定別人意願的
 是你對待別人的態度!
 被你爽約  還一副我欠你的樣子
 我只是受不了你一貫分得清清楚楚
 唯恐你吃了虧的想法
 你累  你生活有壓力
 全部都是你你你!
 但你又替別人分擔過什麼??????
 我讓你承擔過什麼你承受不了的壓力?
 連最愛你的人
 你都可以給不起溫柔
 然後跟我喊累!
 說我不懂!
 我跟你說
 我不想這一套
 我知道你累
 我剛聽
 就想
 你大概在家裡發生什麼不開心的事了...
 才會忽然又鬧脾氣
 但是力仁
 別這樣對待別人
 因為  會讓別人火大
 如果你是一個因為不開心
 就可以說
 你不來我家了
 叫我把你的鞋扔掉
 我覺得
 我再貼心  或再幫你多少忙都沒用
 因為
 你連最基本的尊重  與珍惜
 你都不懂
 你怎麼可能掌握到跟人合作  甚至共度一生的大事呢?
 男朋友跟我囉唆要我體諒他的事情
 我遇多了
 只分兩種
 體諒  會變好
 體諒  耍爛
 現在你的表現會讓我明白
 你是哪一種人
 累  可以好好說
 你用硬的來
 我只會硬的回去
 因為我今天更累!
 撐著去上班  撐著精神等你!
 等到的只是被你的漫罵!
 這你也不懂
 力仁  我敢跟你肯定
 我不是一個不會幫忙別人的人
 只想簡單跟你說一句
 你可能覺得你是很客觀的背後
 你要求的幫忙後面  都帶著憤怒
 其實你是不相信別人會幫忙你的
 我常常是在這種感受中
 被你問  有興趣幫忙嗎?
 我只想對你說
 這讓別人真的非常難受
 因為  幫你忙  還要接受你的質疑
 不幫忙  你就用苦肉計  喊自己多苦  別人不懂
 我說真的
 不論你的生活壓力有多大  有多累
 學習用成熟的方式跟人合作  開開心心的
 才能導致事情的成功
 這就是我剛跟你說的
 溫柔的態度
 但你總是喜歡用你的虛無飄渺
 解釋這些  真正重要的人生態度
 讓我覺得
 非常無奈
 以前的我  會認為  不斷的給予溫柔  是會讓別人上進的
 但現在  我已不再那麼覺得
 我覺得  人要進步  端看他怎麼重視別人 
 怎麼反省自己
 所以我認為
 你埋怨我不幫你  說我無能
 那都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甚至只是在把關係惡化
 我知道這方面的考驗
 對你比較困難
 但還是希望你能去思考
 在你只會說  別人無能  之後產生的結果是什麼>
 去思考  你溫柔對待別人時  所產生的結果又是什麼?
 如果你能夠釐清這一點
 相信你的能耐  與你的格局
 都會再往上更大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