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後,我跟力仁又和好了。


這是值得寫下來的故事,但因為我感冒很累,所以只講一點:


力仁是個能夠看見自己過失的男人,縱然他有時候非常機車、大牌,不肯認錯。


但我們每一次吵架,最後得已繼續相愛的原因,都在於,我們能夠停止爭執,放棄不合的地方,先從合的地方開始付出。


 


但這次,力仁看到自己的問題是甚麼。


他也很快的,把我真正想說的話重新理解一次,並答應我,他會去做。


力仁第二個優點是,言出必行。(外加不遲到~~)


對於能擁有這樣一個伴侶,我的心中真的充滿了感謝。


 


P.S  嘻嘻~隨著我們感情逐漸好起來,力仁對我也開始有,[敢怒不敢言]的情況~~暗自竊喜。


 


最近我一直在研究,感情系統化的事情。


我想明白,[當別人的生命力,無法穿透那些不安,去看見真正生命的力與美的時候,我到底能做甚麼?]


 


[甚麼,才能使別人擁有信心?去追求美好?去追求卓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