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尹文跟輔仁的熱情支持。


今天已經沒有時間繼續回應。


 


我只說最後幾句


 


輔仁,力仁真的很有智慧,他當你的朋友會對你的人生有很好的影響。


 


很多地方我不是不諒解你,只是你很固執,找工作當理由不去處理你該處理的問題。拖延拖延拖延。我覺得很累,你懂嗎?


你自己的生活,自己要安排出空檔處理人際問題。不對嗎?自己沒有效率跟能力,應該嘛?


你[每次]都用同樣的理由當藉口,代表你不想改。所以我才噹。不然我是第一天跟你相處,就不溫柔的嗎?


你不反省你做在別人身上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我跟你說,力仁有天也必須了解,他所不足的地方。但基本上,他從善如流。他在我不高興的時候,他會主動問,那該怎麼做才好?所以我會對他有更多的耐性與信任。


 


尹文,有關公開隱私的部分,我想,是一種對你們之間的溝通模式的探討。我無意去評論是非。


輔仁感到自己被諒解,對我口氣緩和很多。這也是我對他的溝通,不只是你。


我只是希望,整體的過程,能夠激盪出真正的認識。


 


我相信你的本意跟行動,大過於你言談給人之間的印象。所以你證明了你自己是一個非常溫柔明智的女孩。即使那篇對談顯得有些不安,但你的處理跟本意,都是正確的,都是很好的。


 


那篇我主要想說明的是,朱輔仁的耳朵裡聽起來,是另外一種意思。不是你本意的意思。並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男生聽起來,就是那個意思。


 


我可以真的感覺到,你並不是在意曖昧,而是輔仁處理分寸的方式,我想應該是會讓任何女生都誤會才是。


 


在這最後,我要替尹文澄清他的立場


 


在輔仁的耳裡,他聽到的都是尹文沒有放下。


在尹文的嘴裡,他說的沒有放下,是指輔仁處理關係的分寸。他想要輔仁學會處理分際的東西。同時他用行動把秋水跟輔仁之間的誤解,做了一個釐清跟和平的動作。


 


哪天有緣見面,真的要頒一張獎狀給尹文!


 


在輔仁的嘴裡,是他對兩個女生都有感情,都是很重要的。


在秋水跟尹文的耳裡,是,[那到底是什麼感情!你不要因為工作就不解釋清楚好不好?聽不懂嘛!又要體諒!能不能學會讓人懂啊?]


 


總而言之,輔仁跟我也就是秋水,沒有任何曖昧。


所有的曖昧,都出自輔仁那張說不清楚的嘴。該死的那張嘴。


 


但現在都清楚了。


感謝主,晚安,我去睡了。


 


最後結論,輔仁你不學會溝通,沒關係,那代表你還不夠痛。就代表你在延長自己痛苦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