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行共治的投票制之後,[多個我]開始恢復對自己的認同。好像拿著拼圖一樣,越來越清晰的看清楚,之前斷錯殘敗的景像。


 


不知道為什麼,我回想起在外婆家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今天走在街道上,有一種溫馨的感受。


長久以來,我分裂與隔離的一樣寶貴的東西,忽然整合了。


我的生活與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卻並沒有轉變,但卻在心中出現了:[溫暖的安全感。]


 


我漸漸得看見,漸漸得聽懂,我跟別人的差距與差異之下,看似失敗的表面,原來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我比較懂,該把自己的才能放在什麼地方,該跟別人怎麼相處。


 


我的速度很慢,但我追求精緻。


我跟人有隔閡,是因為,我內心深處很容易看見他現在的狀況與未來的發展。而我想解決問題的動力大過於我想怎麼去培育與彼此的感情。


我覺得表達的形式並不重要,重點是理解的意願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