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的心情很符合這首歌詞的心境。


我是如此被力仁包容著,不知何故,他能毫無緊張的接受我的一切,即使那是令人如此的不安,他也當作若無其事的接受,即使那是如此的落後,他也當作是能到達前方。


 


我對力仁說,[你知道在我十八歲的時候,怎麼對抗我心中的怪物嗎?那時候沒有你,我只靠意志力硬撐。因為通過這一切,我對自己的毅力很有自信。]


 


力仁回答我道:[我也對你的毅力有自信。]


 


所以,就這麼樣,我對力仁的承諾還是達不到,他恍若無事沒有對我抱怨。像是守護天使般,他找我做些輕鬆的事,讓我不心煩意亂的事,要我轉移達不到目標的注意力。


[若能止住你的淚水 ,就算維持現狀也沒關係。]


力仁不知道這首歌,沒有對我說出這句話,但他為我所做的一切,彷彿讓我聽見了。


 


 


作夢的鳥兒




雪地上僅有的殘光 映照著月影
花瓣參上鮮明的紅色
輕舞落下的水滴 落在水面而消逝
沒有聲音的溫暖包覆著兩人




 


兩人走在點著燈的小路上
隨意哼著的小調在街上飄蕩
凍著赤腳登上坡道上的石階
相信不論什麼地方都能到達


 


被囚禁在籠中的鳥兒
展開雙翅的日子會來臨嗎?
若能止住你的淚水 就算維持現狀也沒關係






飄浮在黑暗中的螢光
像火燄一樣搖蕩
在濃霧散去的瞬間留在眼頰中
兩人在映著影子的窗邊笑著呢


散亂的頭髮在風中搖曳著
緊靠著雙肩尋求溫暖的時間
想要永遠一起紡織著 在過去緊閉心扉的你
得到救贖的時刻會到來嗎?





若能分擔你的傷痛 就算維持現狀也不可怕
被囚禁在籠中的鳥兒
能夠做夢的日子會來臨嗎?
若能止住你的淚水 就算維持現狀也不迷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