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xt


力仁,你知道為什麼我無法社會化嗎?


因為,我聽信別人對我的敷衍,抱持一個假想的期望


這一直使我不能當真正的自己,一直在遷就很多狀況,以為狀況解除就能得到我想要的心靈相犀


但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你告訴我,[你不曉得怎麼回應我。]


使我明白了對人好,並不是使他們了解你與回應你的原因


 


力仁,我很愛你,只想告訴你跟你不開心後的體悟,我以後不會再去覺得是自己不可愛,謝謝你讓我看清楚這一點


之後我會更能去當自己,與挑選我身邊的人,也更加掌握到自己在社會上的位置


因為今天的體悟解開了我對別人對我反應的迷惘,也掌握到新的規則是什麼


 


至於你,哼哼


我想我會透過你真正的明白,我是一個什麼樣的女人


我不會設立目標的


 


編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