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間有點了解了..用我所學習到對於的心理諮商的理解...永恆的日全蝕,身上的傷口..他們對我的回應..

如果我能夠了解,我就不會看見分裂與質疑.
或許我能夠漸漸的體會...越過受傷的黑暗,碰觸永恆的太陽的光輝.
用愛超越邪惡.

那麼,我就能穿越看到彼此之間的連結,實現那個天堂.
那些超越肉眼的事物,若漸漸的因為提升理解力而獲得理性的實踐.

剛剛真的非常感謝H的青梅竹馬,帶著他的女朋友,三更半夜到我們家幫我換燙傷藥,帶著藥膏跟棉花棒還有食鹽水,以及珍貴的紗布,並幫我清理傷口.
他們對待病患的專業跟細心,讓我非常動容!
也非常感謝他們!
謝謝他們願意對人跟人之間有著這樣單純,毫無私心的情誼!
這是我今日收到的光輝~!


也非常謝謝我的天使的男朋友,下課很晚一回家,我問他傷口是否該換紗布?藥房又關了,就四處幫我找朋友想辦法!

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天降神蹟,好片!

請問一下,市場調查~市場調查~!

你會想要當乖小孩,聽話表現優秀,引起別人的注意跟關心?
還是當壞小孩,調皮搗蛋,來引起別人的注意跟關心?

請發言請發言...並說明為什麼!
H說是壞小孩,因為當乖小孩標準太高了..做不到..太壞了><..

kuo說壞小孩,因為當乖小孩太久了,沒得到什麼好處,所以當壞小孩可以活的開心點,隨心所欲


我的右小腿受傷了..好痛.前幾天以為沒事的.
去醫院看了之後,醫生說是二度燙傷,是我自己不小心碰到機車的引擎給燙傷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發現...受傷的事情,我覺得很難寫...很難寫的出來...會有一種本能讓我不想寫..
甚至連H對我很溫柔的態度,細心的照料,我都覺得有表達障礙..變得一片木訥...

我很感謝他照顧我,為我服務還要幫我洗澡.
謝謝你,H.

醫生除了擦藥,並且把我發炎壞死的皮給”撕破”,還打了破傷風的針.
我原本以為這是小傷的..沒想到變的這麼嚴重.

H非常幽默的說,〔破傷風針的疫苗護士講有3到5年,那這幾年你在地上打滾都不用怕細菌了!〕
我:〔哈哈!〕

現在我的右小腿裹了個紗布,看起來是個病患.
但我發覺我好像不大能接受...@@

請大家注意,如果是燙傷的傷口,一定要看醫生,因為一度燙傷沒有照料好他會自動升級變成二度燙傷..三度燙傷..
就像是有火在燒那樣一直給你燒下去...!
(大自然真的非常奇妙...@@)

於是,即使是有著醫生的加持,破傷風針的加持,以及止痛消炎的藥藥....我跛腳的情形...越來越嚴重,傷口越來越疼痛....

請保佑我趕快康復起來!

剛剛H對我說,〔我喜歡妳.〕
我問,〔我可以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你的溝通都很溫和,你不放棄自己的原則.有原則的人是令人尊敬的.〕
我忐忑不安的問:〔那你喜歡我的原則嗎?〕
他說:〔還好.〕
我誠心懺悔道:〔我會想辦法讓我的原則以後大家都喜歡的..〕

我果然是一型人阿@@...

天阿...打逐字稿打到肩頸酸痛...好累唷..@@..
加油!加油!...
我們到底是講了幾萬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