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達令


六個問題,是附選擇題的答案


盼望能讓你對我們現在的問題,有更清楚的認識


之後,才能順利共同解決危機!


 


 


1.為什麼秋水沒有出去工作?


A.因為他懶惰


B.因為他逃避


C.因為他有情緒管理的障礙,造成社會上的不適應


D.因為他有思考上的障礙,致使他的學業與工作,都無法順利;


   在以他的專業提昇內在的思考架構後,他將會順利就業。


 


2.請問,秋水的理財觀念是什麼?


A.節儉


B.有多少用多少


C.理財要有目標,錢是為了一個具體的目標,才去運用。


D.即使是小錢,也要貨比三家,將採購價格壓至最低。


 


3.請問,你認為踏入職場並擁有收入的競爭能力,建立在什麼核心條件上?


A.正確的知識


B.專業的技術


C.社交的溝通能力,來建立人脈


d.財務與投資規劃的能力


(請硬選一個,想不出來請先看下一題,還是請你先選一個。


因為這跟發展職場核心能力的次序有關)


 


4.請問,你認為台灣現今,最具備競爭優勢的職場能力,是什麼?


A.知識。(學者、顧問、教授)


B.技術。(建築業)


C.社交溝通能力。(政治家、心理諮商)


D.財務與投資規劃能力。(商業營運管理者)


---因為D的基礎,建立在C上面。我看過很多公司這樣毀滅過...


 


5.請問,如果你徵選員工或說是你選總統好了,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最為可信?


A.良好的家世背景與地位


B.優秀的文憑與學歷


C.危機處理的智慧與忠誠


D.在上一家公司,擁有良好的工作表現與收入


 


6.你認為秋水目前的專長可以運用到什麼地方?(不是希望,而是你目前所認識的秋水。)


A.他的專長只能做個免費的諮商志工


B.他的專長足以使他做到儲備店長


C.他只能當個普通的小職員而已,不,他根本什麼都不是阿...


D.他能在網路上創業做心理的諮詢


 


其實正確答案,是回到第一題的部份。


但至少還是要給你個短期的未來的展望~


 


第六題基本上,店長跟網路創業都是我未來的選項。


 


紅字乃對秋水的認識的正確答案


 


 


親愛的力仁


我很抱歉我讓你擔憂,可是,我人生的包袱也是既定的事實


我只想對你說


當你真正的認識我所學習的專業是什麼,能應用到這個市場的什麼地方?


包括我的人格特質,天份才能可以在什麼市場上發出光芒


你才會減少你的不安,開始產生信心,知道該怎麼跟我走下去。


 


我愛你


 


秋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