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範本:領悟癥結的表現。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顯示離線耶
*
* 下列訊息無法傳送給所有收訊者:
你顯示離線耶
*
Milian 說: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囉^^
Milian 說:
*HI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剛剛去哪裡大哭一場阿?
Milian 說:
*在家裡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可以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愛哭嗎?
Milian 說:
*與對方電話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Milian 說:
*哈哈哈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真的很想知道耶!
*我發覺 你不容易了解~
*我這個人很有好奇心
*所以特地來了解看看
Milian 說:
*是唷...我好像都讓妳看到我心情不好...   愛哭的一面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對阿
*這也沒有不好啦
*我只是想知道
Milian 說:
*或許沒有其他發洩的管道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單純想了解
Milian 說:
*或許不能做些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那你哭的東西是什麼呢?恩?
Milian 說:
*難過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沒有管道 這也是沒錯
*恩 難過 是很傷心的那種難過嗎?
*還是其他種的難過?
Milian 說:
*悶在心裡  或者寫在紙上  是種紓壓
*是傷心難過
*因為還談到別的事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那這個傷心難過 跟你說的別的事情有關嗎?
*還是只是覺得 生活太艱難了?
Milian 說:
*方才哭是為了別的事情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那我可以知道是什麼事情嘛?
Milian 說:
*艱難...  我沒想耶
*後悔  錯愛20年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Milian 說:
*針對我婆婆的事情  至今她仍然覺得是我的錯誤
*這一切讓我回想這 20 年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嗯~
Milian 說:
*她對我的態度
*以及先生還在世時
*一些問題
*到昨晚我才看透一件事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看透的是什麼?
Milian 說:
*原來我先生是個媽咪boy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意思是 什麼都聽媽媽的嗎?
Milian 說:
*是
*任何事情都是他母親為主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那這好像讓你有點不爽?恩?
Milian 說:
*先生住院我得全程照顧  婆婆不會說沒時間買菜或照顧孩子好累
*但我生病時...先生都不在旁邊
*她母親都一定有事
*所以一直以來在他這個家庭裡我是不被認同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
Milian 說:
*目前我與他家沒有任何關係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了解
Milian 說:
*有關係的只是我是她孫子孫女的母親
*有關係的也只有孩子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嗯 明白
Milian 說:
*一切與我無關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非常感同身受 我媽也是像你這樣)
Milian 說:
*這情緒一直持續著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 ~我覺得 你現在說的這個畫 真的是重點!
Milian 說:
*也讓我感到後悔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阿!!!
*我也有同樣的感覺~~!!
*那麼 讓你後悔的部份
Milian 說:
*後悔自己當年為了先生一句   我有生孩子的義務  沒帶孩子的權利    而自焚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阿!!!
*天ㄚ....
Milian 說:
*讓我後半人生  自卑自憐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
*哀哀
Milian 說:
*也讓我成為一個不孝女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嗯
*原來是這樣....
Milian 說:
*我現在只想將他的一切全部燒掉
*但又怕這動作  給孩子不好的感覺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這句話的意思 是你想重新來過嗎?
Milian 說:
*我並不想給孩子  對他父親不好的印象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你真好耶
Milian 說:
*不可能的   人生怎麼重來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爸媽就是互相說對方壞話了
*呵呵
*可是現在可以過不同的日子啊
Milian 說:
*怎麼過  我想不到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會想把你先生的東西 整理整理嗎?
*至少 收進去 或是只留下紀念性的東西
*這也很合常理
Milian 說:
*應該會找時間收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哇 ^^
Milian 說:
*我真笨  怎麼一直認為他是我的精神支柱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聽起來這是個好消息
*哈哈哈
*怎麼說
*我想知道
Milian 說:
*當我身處逆境時    我一直在請他給我力量  或者想今日他在  或許一切不同
*但不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那是?
Milian 說:
*或者他更軟弱
*或者他還是個維命是從的媽咪boy
*以她母親現在的姿態
*逆她者亡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可能你們之間會有大三角為難
Milian 說:
*是丫
*你說現在我的除了哭   我還能做什麼呢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這就是我不懂的地方了
*你為什麼要在乎不愛你的人?
*你愛你婆婆嗎?
Milian 說:
*我愛她  尊敬她    但她不這麼想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這點 我是非常不懂@@......就算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好了
*阿!
*真的?
*你真的愛他 尊敬他阿?
*為什麼?.....這我不解
Milian 說:
*恩   我以為在為我先生敬孝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們不都是愛跟尊敬 一個真正的好人嗎?但你婆婆好像...嗯嗯
*那後來呢 你有找到其他的答案嗎?
Milian 說:
*沒有答案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嗯 傳統價值?
*一般對家庭的觀念嗎?
Milian 說:
*只是她在先生走後   成為一個虔誠的佛教徒   是受很多戒律   真不知  她  [  菩薩心  ]  在哪裡??
*只是在做虛有的表面功夫
*做好看的
*你說的我不懂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我想 他是透過信仰在找一個安全感吧
*我的意思是 你跟你婆婆維持的關係
*是因為傳統觀念 產生的關係嗎?
Milian 說:
*是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這意思是 你認為傳統的婆媳關係 孝道 挺重要的
Milian 說:
*父親給我的教育是如此 
*是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你仔細聽好哦
*我聽到的是 你爹給你的教育
*但我不是聽到
*你喜歡你婆婆這個人
*所以我感覺到 你的身上有一種來自教育的束縛
*你覺得有嗎?
Milian 說:
*但我現在感受到的是她不 [   ]  <---  想不起這個字怎麼打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恩...
Milian 說:
*有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那筐筐裡的意思 是什麼?
Milian 說:
*傳統道德觀念
*她不屑
*我現在感受到的是我只是一個工具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婆婆他不謝傳統觀念阿?
Milian 說:
*她不屑我對她的付出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是不是他對你還有其他的期望呢?
*還是他希望你跟他都沒有關係阿?
*因為上次去幫他擦藥的事倩
*我感受到的 他是要你早點去
*而不是不去...@@
Milian 說:
*期望   或許她希望我給她一個正常的孫子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不是啦
*我說的是日常生活相處上的
*他不是有一次跟你說 希望你要節省一點嗎?
Milian 說:
*是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所以我是感覺 你們的生活方式 很不合
Milian 說:
*她花錢比我還兇
*而且不手軟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所以他才希望你不要花太多ㄚ
*暸嗎?
*抽菸的人 也是會叫別人不要抽菸
Milian 說:
*她希望我將一切給孩子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了!
*這個就是 他對你是有期望的
Milian 說:
*這也是她當年  要將女兒送到寄養家庭一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所以才想干涉你
*哦哦哦@@....
*天ㄚ...那時候很窮嗎?
Milian 說:
*她認為我無法給予孩子好的一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是因為什麼呢?
Milian 說:
*是   因為她將先生死亡給付拿走了
*我身上只有一萬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
*我鄭重懷疑
Milian 說:
*她與她大兒子  說我沒資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絕對不可能敬愛他
*這不可能....
*(你怎麼沒跟他們斷絕關係阿@@....是我 早不知去向的重新開始我的人生)
*可憐的妙芬
*你身邊都沒有正常的人耶...@@
Milian 說:
*如同先生的問題
*孫子  與 奶奶  怎麼切斷關係
*孩子會與她聯絡丫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他們去聯絡就好了ㄚ
Milian 說:
*現在想想   我真可悲...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說吧
*哪裡可悲
Milian 說:
*這 20 年的生活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到底是什麼造成 你還會想跟這些人連絡@@..
Milian 說:
*我不想了
*但我又怕到時她與她兒子女兒  來對我做人身攻擊
*我會垮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阿
*就慢慢疏遠阿
*簡單讓小朋友跟他們連絡
*可是你過你的生活
*為什麼他們還會來對你做人身攻擊呢?
Milian 說:
*她兒子  女兒會打電話來罵人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現在還會嗎?
Milian 說:
*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好 我還是不懂
*你為什麼要在意?
*掛電話阿
*不接阿
*我的意思是
*雖然他們會攻擊你
*可是我們可以躲 可以藏
*可以不回應
*或甚至報警
*但重點不是方法
*而是你真的會被他們影響到耶...@@
Milian 說:
*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 對阿...
*恩
*我是覺得
*你的身邊 讓你感覺人生太孤立無援了...
*你好像一直都必須應付他們的眼光
*但是又躲不開
*我覺得我到今天
*才比較明白 你的情緒跟感受來自魚哪裡
*若是我 我也受不了的@@
*恩
Milian 說:
*謝謝妳能理解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別客氣
*因為我想了很久
*我不覺得你的觀念有問題
*可是感情好像脆弱了點
*但你的個性爽朗
Milian 說:
*沒安全感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又不大像是很脆弱
*對!
*就是沒安全感
*但我跟你說ㄚ
*安全感這東西
*不是自己給自己的
*是環境給我們的
Milian 說:
*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像我 我的過程是我很努力建造自己的家
*讓我跟我男朋友之間的溫度 是可以讓我有安全感的
*然後我現在就比較開心 也有動力找工作了
*那現在要問你的就是
Milian 說:
*棒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什麼可以讓你有安全感?
*^^
*為了活下去ㄚ...
*先說一下阿
*小朋友不算
Milian 說:
*不知道  現在空空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真的
*對!
*我覺得 這就是你所有的問題根源!
*你不知道什麼東西能讓你有安全感
Milian 說:
*我沒有自己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嗯
*我想你提到了一個很大的重點
*因為之前我也是這樣
*自己不見了@@
*我改天早上去你家一趟好了
*我們再繼續聊下去
Milian 說:
*恩恩  去用餐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看看 我能提供什麼幫助沒有
Milian 說:
*謝謝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別客氣
*阿對了
*我問你阿
Milian 說:
*說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這樣 有真的把你身邊的人看清楚了嗎?
*不留戀了嗎?
*會更重視怎麼保護自己嗎?
Milian 說:
*我連我兒女都看清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怎麼說
*!
Milian 說:
*女兒  除非有利自己  不會付出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嗯嗯嗯
Milian 說:
*兒子 真是....   不能期望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哈哈哈
*阿 對了
*我這次空大面獸
*我有幫你問耶
Milian 說:
*問什麼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以後翰翰就業的問題
Milian 說:
*恩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可以請求社工幫忙
*雖然他在這間學校是被評為部適合就業
*但我實在看他不像
*我老師有說
*他如果是在某個機關 比如只是做鳳梨酥的模型
*這跟在家其實沒有兩樣
*我想它應該還是可以勝認的
Milian 說:
*恩  就一定的模式  作業    簡單就好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這可以請社工來幫忙他
Milian 說:
*不要太複雜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恩 對阿^^
Milian 說:
*還有二年時間  ...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先慢慢培養他要獨立賺錢的觀念
*翰翰是可愛的孩子
Milian 說:
*恩恩...
*謝謝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覺他現在是年輕 自尊心比較強
*所以不愛聽話
*但哪個年輕人不是這樣呢?
Milian 說:
*他其實還算蠻貼心的
*是丫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對阿!!!!!!
*真的很可愛
*只次說 話多了點
Milian 說:
*總有叛逆期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會讓人招架不住
*至於資華
Milian 說:
*哈哈   碎碎唸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妹妹也是比較像他那樣
*但到了一定的年紀
*都會懂事 開始知道要付出的
*我想
Milian 說:
*希望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們家目前是配合的剛剛好
Milian 說:
*不奢望了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你可以慢慢踏出去
*你唷
Milian 說:
*笨唷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專門想些事情來折磨自己啦!
*要把事情看清楚
*不要太重視道德
*那個已經退流行了.......@@
*我是說真的...
Milian 說:
*就被警察先生說沒道德了丫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現在要重視的
*你就是太在乎老KK\說的話阿!
*我男朋友
*就說他會裝傻呼弄過去
Milian 說:
*這就是我的問題我不敢反抗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原來是這樣子啊 !!
*不敢反抗....
*嗯嗯嗯!
*好
*友機會我在找你聊聊
Milian 說:
*OK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我覺得 你今天真的如有神助
*講的都是重點耶!
*那個電話協談是不是很厲害呢?
*要錢的嗎?
Milian 說:
*恩恩...看透很多事吧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是他幫你看透的嗎?
*還是累積出來的呢?
Milian 說:
*不用啦   除了我要付電話費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
*那是在哪裡ㄚ?
Milian 說:
*是我自己看透的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張老師嗎?
Milian 說:
*找她談談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挖 那真的是非常恭喜你
Milian 說:
*不  一葉蘭喪偶協會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哦哦 了解
*那我應該不合資格了
*OK 我改天再去找你!
Milian 說:
*好的....
*謝啦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
*至少我得當你的力量
*慢慢來吧!
Milian 說:
*感疕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
Milian 說:
*感恩
覺知的小麻雀之旅~ 說:
*那先這樣囉~~
*降捏
Milian 說:
*OK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