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的生日竟然是這樣過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雪特!~~~


宸毓



 



我才應該要罵雪特吧~!!


宸毓



 



我竟然白目到以為一切都跟說的一樣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對阿 你真笨!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


宸毓



 



法克= =...還不都是被你引響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也許我也太會裝了吧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也許只有力仁有感受到


宸毓



 



因為當下他是旁觀者...


宸毓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對阿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只能跟你說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對你的感情很強烈


宸毓



 



雪特= =...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超乎我的預期 我說真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因為我有男朋友的緣故 我跟異性出去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都是在我認為不會犯錯的想法下去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但是 我很意外


宸毓



 



我也是在我認為不會有任何閃失的情形之下赴約ㄉ...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為什麼會這麼開心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對阿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沒錯!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就依直覺的我們是朋友阿


宸毓



 



~我更意外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一點都沒異樣阿


宸毓



 



(請容許我以強烈的文字,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可是後來感覺不是這樣告訴我的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請說


宸毓



 



...


宸毓



 



這就像是再平凡的一個早晨,平凡的走進廁所上大號,回頭一看發現大便上有血...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跟力仁依樣 真的很喜歡講些白目的笑話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


宸毓



 



這就是為什麼我可以跟他溝通的原因...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哈哈哈哈哈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是阿!


宸毓



 



其實我知道你對我來說


宸毓



 



也是很特別的存在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跟我說這些 這才像話嘛!!~~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哈囉?


宸毓



 



...你真的是超級給他天真的ㄟ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我又怎麼了?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你能不能直接點阿?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多特別?


宸毓



 



或許你這樣做是誠實的面對了自己


小麻雀,精彩的江湖中飛行~



 



又再敷衍我


宸毓



 



不是


宸毓



 




宸毓



 



電話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me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